红茶椰子糖🥥

纸花(39)【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林彦俊显然没有想到尤长靖反应这么大,急匆匆的走到尤长靖面前,蹲下身子。

“怎么了啊,哭什么。”

尤长靖没有回答,只是伸出手轻轻打了林彦俊几下,林彦俊低头笑了笑,抬头看着尤长靖胡乱抹了抹脸,伸出手想帮尤长靖擦一擦眼泪,手却被尤长靖一把抓住。

“你手,没事吧...”

林彦俊轻轻把手抽了回来“没事。”

尤长靖还想开口说些什么,林彦俊抢先开了口。

“奋哥都给我说过了,你最近状态很不好。你看着我,我们好好聊聊。”

“我那天说的一半是气话,一半不是。我从开始,就知道自己未来会面对什么,与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没有关系。”

“说起来,倒是我要感谢你。”林彦俊摸摸尤长靖的手“你知道吗,我结束一天的任务,开车回家的时候,常常会觉得,自己心都是黑的。”

“可是因为有你,我心上留了那么一块纯白。每次,当我觉得自己走在黑暗中的时候,想起来我的尤尤能光明正大的行走在太阳下,我就觉得,一切都特别值得。”

“你说什么...?”

“我说,一切都特别值得。”

“不是这句,前一句。”

“我说,我的尤尤。”

尤长靖笑了,笑着笑着,捂着脸哭了起来。

林彦俊笑着掰了掰尤长靖的手,从怀里掏出一朵纸花,放进尤尤手中。

“我每天都会随身带一朵,一是怕你突然约我接头,我没有准备,二是,想让尤尤一直陪着我,所以就把花放在这里。”林彦俊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那天说没带花是假的,对不起骗了你,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骗你,以后再也不会了。”

尤长靖满脸眼泪的抬起头来,“说好了,拉勾!”

“好,拉勾。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那...我能许愿了吗?”

“当然。”林彦俊歪了歪头,看着尤长靖。

“那我希望,林sir能早点结束任务,我们一起走在阳光下。”

“好。你等我。”

 

鸥炼帮内

蔡徐坤坐在屋里看着手里的资料已经几个小时了,他来来回回的翻看,好像要把每个字都刻进脑子。

他哗啦啦的又翻了一遍,把资料重重扣在床上,深深叹了一口气,踌躇了一阵子,还是站起身来,走到客厅里。

客厅里王子异正认认真真的带着陈立农举哑铃,范丞丞和黄明昊躺在沙发上一边吃薯片一边看综艺,朱正廷则闭着眼听歌。

蔡徐坤走到客厅中央,环顾了一圈,回头认真的对着王子异说“叔叔的案子,我查清楚了。”

 

王子异父亲的案子,是鸥炼帮所有人避之不及的话题。

大家都清楚案子另有隐情,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幕后黑手一直没有被揪出来。大家都知道,除了弟弟外,这个案子是王子异最大的心病。

以前范丞丞和黄明昊在屋里悄悄聊这件事,被朱正廷听见,抓着二人打了好久,从此,再也没人在鸥炼帮聊过这件事。

 

蔡徐坤站在客厅中央,看着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边装作无事发生,往嘴里塞着薯片,一边悄悄用余光瞟着自己。朱正廷摘下耳机,皱着眉头盯着蔡徐坤。

王子异却像早就知道了些什么一般,沉稳的指导着陈立农把哑铃放下,走到蔡徐坤身边,拉起蔡徐坤的手走进了屋子。

范丞丞和黄明昊对视了一眼,蹑手蹑脚的凑到了门口,扒着门缝听了起来。

朱正廷摇了摇头,戴上耳机再次闭上了眼。

陈立农撇撇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给林彦俊发了个微信。

“彦俊,你在哪里?”

“刚处理了点事,马上过去。”

“要出大事了。”

“?”

“你来了就知道了。”

 

蔡徐坤坐在王子异身边,看着王子异淡定的把资料翻到最后一页,看着王子异,想开口却不知道说什么。

王子异笑了笑“谢谢,辛苦了坤坤。这件事,费了不少心思吧。”

蔡徐坤摇了摇头。看王子异站起身子来,一把抓住王子异。

“你...怎么想?”

“这件事,都过去这么久了。我父亲也已经含冤去世了。”

王子异回过头看着蔡徐坤,笑容温和却有股让人不寒而栗的力量。

“那当然,是要报仇了。”

蔡徐坤闭了闭眼,嘴角浮现了一个若隐若现的笑。

“我和你一起。”

---------------tbc-----------------

大家没有人要福利嘛哈哈。

说一下新文的事情吧,在构思啦,现在想到的方向很多,我恋爱戏写的不好,所以还想主打全员向。其他的就先不给大家透露了,我再和朋友商量一下。当然,大家有什么想看的cp想看的类型,都可以悄悄告诉我,我超好说话的。

置顶那一篇一直显示有违禁词编辑不了,现在每一篇前面都密密麻麻前文链接,不是很好看,真的抱歉,我尽快解决。

明天不更正文了,十二点准时上线生贺。

感谢你们来看❤

评论(1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