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长得俊番外】【尤尤生日快乐】

今天是尤长靖生日,他起了个大早。

秦奋妈妈推门走了进来“尤尤啊,怎么不多睡一会?”

“不睡了妈,今天警队还有事情。”

妈妈悄悄从身后拿出一朵纸花

“尤尤啊,生日快乐。”

“谢谢妈。”尤长靖笑着把花接过来。

“我给你说啊尤尤,昨天晚上你奋哥哥哦,跑过来专门送了这么一朵花,让我早上起来送给你。”

“妈,你就这么把奋哥卖了啊。”尤长靖哈哈笑着,和妈妈一起走出卧室。

桌子上满满当当全是尤长靖爱吃的东西,尤长靖抱了抱这个和自己并没有血缘的母亲“谢谢妈,你辛苦了。”

“不辛苦,你奋哥哥说警队晚上有任务,你可能没法回来吃饭,早上给你补上。”

 

尤长靖开车到了警队,门口大爷从窗口探出脑袋来,笑着向尤长靖递了一朵花“长靖啊,生日快乐。”

尤长靖有点摸不着头脑,甜甜的笑了笑,把花接了过来,向着大爷说了一句谢谢。

从警队门口到办公室,尤长靖怀里被塞了一大捧花,尤长靖一边客气的向大家微笑致谢,一边心中怒火中烧,准备冲到秦奋办公室找他算账。

“秦奋!你作为警队队长滥用职权...”尤长靖把花小心翼翼的放到自己办公室,就冲到了秦奋办公室。

陆定昊偷笑着回过头“呐刚好不用去找你了,生日快乐。”他一边说着,一边把花递到尤长靖手里。

尤长靖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啊,谢谢你啊。”

陆定昊挑了挑眉毛,笑着走了出去。

尤长靖歪头盯着秦奋,秦奋感觉背后有点发凉,这个看起来温和的弟弟发起火来还是很吓人的。

秦奋笑了笑“尤尤啊,你看这个花,他一看就不是我的主意,我就是帮个忙。”

“他让你帮你就帮啊。”

“嘿嘿,你看这不是...”

秦奋看着尤长靖一脸认真的看着手里的小花,知道尤尤的心思已经不放在自己身上了,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花叠的...还不错...”

“好了。有正事布置给你。”

尤长靖把视线从手里的花中抽离出来“嗯?什么事?”

“你之前一直查的那个大盗,有消息了。有线人说每天晚上七点后会看见他在这附近出没。”

“收到!我今天晚上就去!”

秦奋笑着点点头,看着尤长靖笑嘻嘻的走出自己的办公室。

 

尤长靖在手机地图上确认地址。

“没错啊,就是这啊。”尤长靖一边挠头,一边看着周围的一片荒凉。

“大盗在这住,真是寒酸。”尤长靖一边嘀嘀咕咕,一边四处寻找藏身的位置。

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尤长靖定在原地,双手冰凉。

他和身后的人都没有动,就这么呆了几分钟,尤长靖等不下去了,微微侧了侧头。身后人的声影,好像十分熟悉。

尤长靖猛地回过身子,站在自己身后的是林彦俊没错,他紧张的问道“你怎么在这?我今天有任务,你先等一会,我一会再和你交接。”

“没有任务。你今天来这的任务就是我。”

“奋哥和我说...大盗。林彦俊!你们两个又合伙耍我!”

“没有啊。我是偷走你心的大盗。没错啊。”

尤长靖努力憋笑,还是有几分笑意在他嘴角间不经意的荡漾出来。

“我和队长也没想到这个地方这么偏,我刚刚在附近转了好久也没有卖蛋糕的。只有这个,你...凑合一下?”

林彦俊手里塑料袋的声音哗啦啦的响,他把手举到尤长靖面前,尤长靖才看清袋子里是装的全是小面包。

林彦俊坐下来,认真的一个个拆开小面包的包装,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根蜡烛,认真的点上。

“诶你哪里来的蜡烛?”

“之前剩下的,我就觉得会用上,出门就随手装着了。”

“你还挺会省钱。”

“快快快!快许愿!这个蜡烛太短了!”

尤长靖被催着,着急的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

 

“你许了什么愿望。”林彦俊一边吃着小面包,一边问尤长靖。

“愿望不是不能说吗?”

“和我有关吗?”

“有。”

“那就能说。”

“我想要你...”

林彦俊嚼着面包的嘴突然停下,他回头看着尤长靖,有些感动又有些兴奋。他连忙把嘴里的面包咽下去,准备开口说些什么。

“...陪我去吃海底捞。”

尤长靖的一句话,让林彦俊把嘴边的那句爱你生生憋了回去,他默不作声的点点头。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的样子,嗤嗤的笑出了声。

“我想要你...”

“还想让我陪你吃什么?”

“吃好多!”尤长靖开始掰着手指头数了起来,林彦俊摇摇头,看着眼前的小朋友一脸认真的样子。

“哦对了!我还想要你!”

林彦俊安静的看着尤长靖,等着尤尤说下去。

尤长靖开心的笑了,“没有下一句了!就是要你!”

林彦俊愣了一下,开口道“那你现在,已经有了。”

说完,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

尤尤宝贝生日快乐,这次卡点成功了。

我的宝贝,每天都要快乐。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