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27)【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25] [26]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秦奋和尤长靖打趣了两句,便挂断了电话,靠在窗户旁边的墙壁上闭上眼睛,脑子里不停浮现出自己大学离家出走时,韩沐伯在赌场里找到自己,拽着他一路狂奔的身影。

那时,老韩的背影,看起来可靠又坚定。

秦奋睁开眼,掏出手机拨通了王琳凯的电话,让他帮忙给尤长靖找一套新的住所,自己匆匆离开大楼,开车去往医院的方向。

 

看到空无一人的病房时,秦奋并不意外,却难掩失望。他低下头,深深叹了一口气。转身走向护士站询问28号床的病人的去向,护士也只摇摇头,说好像早上就出去了。

秦奋点头礼貌的道了谢,走向了李希侃的病房。毕雯珺正认真的削水果,李希侃则笑眯眯的看着毕雯珺。秦奋站在门口,不知是否该进去打破眼前美好的景象。

毕雯珺水果削好了,抬起头打算递给李希侃,猛地看见了站在门口的秦奋,连忙把秦奋请到床边。

秦奋礼貌性的问候了一下李希侃的伤势,便抬头问毕雯珺“你今天看见老韩了吗?”

“没啊。我中午买了饭,打算给副队送去,可是他不在病房,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行,我知道了。”秦奋便起身想走。

“队长再见。”李希侃知道秦奋醉翁之意不在酒,于是便快速开口,拦住了本来想让秦奋再坐一会的毕雯珺。

 

秦奋回到韩沐伯病房门口,他怀抱着对老韩最后的信任坐了下来,把头深深的埋下去。

“我不希望是你老韩,我真的不希望。”秦奋自己默默念着,在医院熬了一夜的身体终究支撑不住,睡了过去。

秦奋醒过来的时候,他清楚地感觉到身上披着一件衣服,他坐起身子来,身旁坐着的熟悉的身影微笑着看他,他一时不知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你去哪了?”

“出去吃了个饭,转了一圈。我这太安静了,想出去透透气。”

“你头上的伤,还是不能告诉我是谁吗?”

“...”

“算了...”

“是我妈。”

“...对不起老韩。”

 

秦奋知道,韩沐伯特别羡慕自己的家庭。

韩沐伯的母亲自己拉扯他长大,却在韩沐伯高中时染上了毒瘾。过去那个温柔贤淑的母亲开始变得暴戾,可毒瘾过后又会痛苦着跪下求儿子不要把自己送进戒毒所。

在大学中,秦奋和韩沐伯结识并成了密友,可是和秦奋关系越好,韩沐伯越能感受到自己家庭的不堪,自己活得有多么狼狈。

知道好友的痛苦的秦奋也采取过行动,可是还没有把韩沐伯母亲送进戒毒所后多久,就不得不因为身体上的多种疾病和自虐行为,把她从戒毒所接了出来。

从戒毒所出来的韩沐伯母亲开始变本加厉,于是韩沐伯不得不瞒着秦奋与鸥炼帮达成合作,以警队的情报换取毒品。鸥炼帮也是依靠韩沐伯,才在警队多次突袭中幸存下来,坐到了A市第一大帮派的位置。

 

林彦俊和朱正廷赶到医院,天色已经全暗下来了。

王子异和蔡徐坤正绑着纱布端正的坐在CT室门口,等着范丞丞和黄明昊做检查。

朱正廷焦急地冲到蔡徐坤身边,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蔡徐坤摇摇头说道“我和子异在屋里,丞丞去开的门,刚开门就被一棍子敲倒了。我们俩听见昊昊喊才跑出来看情况。来了二十多个人,家伙带的很齐全。说了一句什么,你们出的货什么德行自己清楚,害了人就必须给个说法,然后就一起冲过来了。”

“人太多,两个小朋友已经被打倒在地,我和坤坤想护他们两个也没护住。”沉默的王子异突然开了口,说话的声音中满是愧疚。

“我们还号称A市第一大帮派,出了这种事,真是笑话。”

“坤,我觉得这事,有点蹊跷。”朱正廷缓缓开口。

蔡徐坤歪歪头“你也察觉到了?”

“嗯,我们的货,我保证没问题。这肯定是恶意栽赃,只是,手段不怎么高明。”

“我看,不仅仅是恶意栽赃,他们能找到我们进货,帮里人少的时间来砸场子,说明和我们的关系,还挺紧密。说不定...”蔡徐坤说道这里顿了一下。

“说不定,是我们身边的人。”

蔡徐坤朝着突然开口的王子异笑了笑“是。正廷,你带着彦俊,好好查查这个事,这口气,我们必须得出。”

两个CT室的的大门先后打开,范丞丞和黄明昊走了出来。听到二人没什么大碍的众人长舒一口气。

 

范丞丞和黄明昊瞬间就恢复了元气,蹦跳着走向医院大门。蔡徐坤、王子异、朱正廷、林彦俊四人跟在缓步跟在后面。朱正廷时不时叫喊着“范丞丞你给我慢点跑!黄明昊你看着别撞到人!”

几人在医院门口,与吃晚饭回来的秦奋韩沐伯不期而遇。

秦奋看着王子异,韩沐伯看着蔡徐坤,林彦俊看着秦奋,蔡徐坤看着韩沐伯。几人对视却不做声,各自心怀鬼胎的擦身而过。

-----------tbc-----------

科二一把过了!谢谢大家的祝福!爱你们!

昨天第一次被催更了,有些小激动嘻嘻嘻。

嗯好了,老韩的背景故事也讲完了。那大田哥究竟会不会猜到老韩的身份,又会作何抉择呢,我不知道嘻嘻。

感谢你们来看,我会加油的❤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