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23)【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林彦俊打开家门,就听到抽屉里的老手机发出的嗡嗡的震动声,他快步走到抽屉前,拿出手机。

尤长靖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我终于联系上你了,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我在老地方等着你,你随时过来。哦对了,这个电话卡记得拔出来扔掉。”

林彦俊还没来得及回答,电话就被挂断了。他走到洗手盆处,打开水龙头,把头伸过去冲了冲,凉水冲击着他的脑袋,他一瞬间清醒过来。拿起毛巾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把毛巾搭在椅子背上,就准备走出门去。

临走前,他打开鞋橱,从一抽屉的纸花中拿出一个,小心翼翼的放进口袋。


天台上,尤长靖来来回回踱步。今天晚上的收网行动的失利给了警队众人一个不小的打击。一时间没有联系上林彦俊的尤长靖更是心急如焚,刚刚电话打通后,他才稍稍安下心来。

“对不起,我来晚了。”尤长靖听到熟悉的声音,回头正好对上林彦俊的眼睛,他来回打量林彦俊,确认林彦俊没有受伤后才笑了笑。

“我等了你三个小时诶。”

林彦俊抿了抿嘴,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对了,木子洋说...侃哥他...?”

“...”尤长靖故意避开林彦俊的眼睛,视线飘到了城市上空。

“到底怎么回事?”

“李希侃没事,徐圣恩他很多年没用枪了,没什么准头,没打到要害。老毕和队长,都在医院陪着呢。”

林彦俊听到这话,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闭上眼睛抬起头,对着天空长叹了一口气。

“所以今天的行动,是出了什么意外?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失误?”

“是伯哥。”尤长靖回过头来,认真地说道“今天的行动是警队副队长韩沐伯负责的,昨天开完收网行动的会议后,伯哥说他有点累,回家洗个澡就再过来,然后就失联了。老毕那边对你们的逮捕行动是准点进行的,但是我们这边针对老巢的逮捕行动由于没有人指挥,时间预判失误,才...”

“那你们现在联系到韩沐伯了么?”

“收网行动结束后在他家里找到了。身上挂了彩,脑袋后面被人拿棍子敲了一下,不知道是谁干的,现在也在医院呢。”

林彦俊皱皱眉头“这个事听起来..有些蹊跷。”

“先不说这个了,你的任务怎么样了?”

“十分顺利,顺利的...有些诡异。”

“怎么说?”

“他们似乎对过去的事...毫不在意?或者说是,既往不咎。蔡徐坤和我没聊几句便大方的向我提出明天可以去找他的事情。”林彦俊皱皱眉头,面色发愁“而且,太温和了...不管是王子异还是蔡徐坤,都完全没有黑帮领袖的气场。”

“你是不是港片看多了,黑帮老大一定是要黑墨镜大金表吗?”

“也不是,但就是...”

“好啦,别想了。明天大大方方去,有任务交给你就坦坦荡荡的去做,忘记你的身份,争取到信任比什么都重要。”尤长靖一边说一边掏出了一张电话卡“呐,这个给你。暂时允许你主动联系我,有什么事情随时和我说。”



医院里

秦奋满面愁容的坐在医院走廊中,看着眼前不停在走廊上晃来晃去的毕雯珺不由觉得心烦,站起身来走到医院楼梯间点燃了烟。

一颗烟抽完,秦奋转身推开楼梯间的门,刚好碰上来找他的毕雯珺“队长,伯哥醒了。”

秦奋几乎是冲到韩沐伯床边的,他再三克制自己的声音,平静的问道“谁干的?”

“老秦...”

“我问你是谁干的?”

韩沐伯叹了口气,微微闭眼“跟你没关系。”

“跟我没关系?韩沐伯你失踪了一天你跟我说和我没关系?因为你失踪李希侃差点命都没了你说和我没关系?韩沐伯你睁开眼睛看着我!”

毕雯珺一边向过来训斥他们不要在医院大声喧哗的护士道歉,一边拽着秦奋离开了。

---------------tbc---------------

昨天忘记说七夕快乐了,那今天祝大家周末快乐

最近写文进入瓶颈期,哭泣。我会好好构思的。

感谢大家来看❤

评论(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