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24)【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秦奋刚被毕雯珺拉走,韩沐伯的手机就开始震动起来。他睁开眼睛,在衣服内侧口袋里掏来掏去,前几天为了方便联络帮派贴身放着的手机,没想到在这时响了起来。

发来短信的是蔡徐坤,几行含义不清的代码也就只有鸥炼帮自己的人能看懂。韩沐伯支撑着自己坐起来,开始回复短信

“大伯,帮我查一个人。林彦俊。”

“名字有点耳熟。前几天砸了咱们据点那个?”

“是。他和李希侃走得很近,我怀疑他的身份。”

“怎么?你抓到这小子了?”

“不仅抓到了,还要拉他入伙。他做事风格我很喜欢,只是身份有些让我拿捏不定。”

“好。我知道了。对了坤...”

“怎么了大伯?”

“下次,帮里再来货,能不能便宜多给我点。”

“她...毒瘾又重了?”

“是。越来越严重了,又打又骂的。今天犯毒瘾,一棍子把我敲倒了。”

“你就这么由着她?”

“她清醒了,就总哭着求我。她是我妈,我不能...”

“行我知道了,下次来好货让农农给你送过去。”

“谢了坤。”

 

韩沐伯把手机放回原来的位置,叹了口气,不禁感叹还好毕雯珺把秦奋拉走了。他慢慢的移动身子躺了回去,闭上眼,一滴泪不经意间划过。

 

李希侃被推出手术室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麻药劲还没过,李希侃整个人迷迷糊糊的,看着毕雯珺冲过来的身影笑了笑,轻轻握了握毕雯珺的手,就又睡着了。

等他再睁开眼睛,天已经全亮了,老毕正低着头忙着折千纸鹤。

李希侃看着阳光落在毕雯珺身上,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满足感。他们接头的时间大部分都在晚上,阳光下的毕雯珺对李希侃来说,是限定款一般的存在。李希侃想挪动一下身子,侧过去好好看看阳光下的毕雯珺,身上的伤口却让他痛的嘶了一声。

毕雯珺猛地抬起头,双手扶住李希侃。

“干嘛啊你,我又不是不能动。千纸鹤千纸鹤要压坏了。”

毕雯珺这才想起来手里还折着千纸鹤,摊开手来千纸鹤已经被压瘪了。

“你看你,都瘪了。”

“这不是看你醒了,一下脑瓜子有点懵吗。”毕雯珺笑嘻嘻的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很多个千纸鹤“没事,我刚刚叠了好多了,我要让希侃许好多好多个愿望。”

“傻啊你”李希侃被毕雯珺认真的样子逗笑了“退休真好,我受伤的时候,你不用那么小心翼翼的了。”

“以后你都不会再受伤了。”

“...我要许愿!”

“好,许愿。这个千纸鹤给你。许愿吧。”

“我要老毕陪我去澳洲玩!”

“好。你出了院我们就去澳洲!”

“去黄金海岸!”

“好!黄金海岸!”

...

 

相比于李希侃床边的热闹,韩沐伯这边就显得冷清了很多。

除了来给韩沐伯打针的护士,来送饭的毕雯珺,来送水果的尤长靖,就再也没人踏入这个病房。韩沐伯没人可以说话,就一个人盯着雪白的墙面发呆。

秦奋在病房外的走廊上坐了一整晚,却未曾再踏入那个病房半步。他时不时站起来走到楼梯间去抽个烟,短短一个晚上,一包烟已经抽的差不多了。

 

尤长靖给韩沐伯送完水果表达完慰问,转身走出病房,发现坐在走廊上的秦奋的身影不见了。尤长靖叹了口气,拉开楼梯间的门,烟雾扑面而来,尤长靖忍不住扇了扇。走上前去把秦奋手里所剩不多的烟抢过来掐灭了,又从秦奋口袋里把不到半包的烟掏出来放到自己口袋里。

秦奋就那么站着一动不动,看着尤长靖做完一系列动作之后,眼眸低垂,像做错了事情的小孩子被父母发现,等待着父母责罚。

“哥,你干嘛啊。你在这抽完这一整包也不解决问题啊。”

秦奋不看尤长靖的眼睛,也不说话。

“你进去,问清楚伯哥,是谁做的,他不知道的话就查清楚。你在这里乱撒什么气呢。”

秦奋叹了口气,摇摇头,推门离开了楼梯间。

尤长靖揉了揉太阳穴,也转身离开了楼梯间。看着秦奋离开医院的背影,又回头看看韩沐伯冷冷清清的病房。他知道,两个哥哥一起和他玩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tbc---------------

又来滑跪了 昨天不是故意拖更的 练科二练得太晚了 实在没有时间了

但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番外随便点

悄悄给毕侃埋了个小梗 我们毕侃要一起去澳洲啦!祝两位在澳洲的餐厅玩的愉快!我有生之年等到毕侃he了开心

感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的评论真的很让人感动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