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32)【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灵超习惯了早上起来屋子里空空荡荡的日子,他从昨天洋哥放在他床上的糖中挑了一块,扔到嘴里,其他的糖被他认真收了起来。

灵超推门走出卧室,厨房里的粥已经冷了,灵超打开炉子,热了热,坐到桌边认真的喝了起来,喝了两口,突然想起来今天早上好像有球赛,他端着碗坐在沙发上,弯下腰去摸电视遥控器。

遥控器没摸到,倒是摸到了一张小纸条。

“小弟不许看电视了,语文作业快点写。数学等我回来一起写。”

灵超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小孩子。”他小声咕哝着,一把抽出遥控器,打开电视看起了球赛。

 

 

韩沐伯一大早就收到了蔡徐坤的信息,他快速赶到警队,带了几个人到了信息中的小巷中。

韩沐伯看着眼前的血红一片,闭了闭眼,示意警员拨打了120,又带着人把现场用警戒线围了起来。

周围的居民来看热闹的越聚越多,韩沐伯看着救护车拉走了三个人,便嘱咐警员抓紧搜查抓紧撤离,不要引起群众恐慌。

技术队拿着两张被血染了的装在证据袋中的纸,递给韩沐伯。

韩沐伯点点头,拿过来。一份报告是K帮派销售毒品的账单记录的缩印,账目往来一清二楚。第二份是昨天火灾的调查报告,报告中的种种证据,都指向K帮派的卜凡。

韩沐伯心中清楚,这两份报告是谁放在这里的。“真狠啊。”

他把两份证据递了回去,技术队便忙着入档去了。

“收队吧。”

 

灵超连写了两篇作文,把笔一扔,回头看了看表。

“不应该啊,洋哥怎么还没回来。”

他大大咧咧往床上一躺,掏出手机拨出了电话,电话那头一阵忙音,灵超撅了噘嘴。随手从抽屉里摸出一颗糖,撕开包装扔到嘴里,闭上眼睛。

灵超希望自己一睁开眼,就能看见洋哥拿着一盒巧克力坐在自己床前。

 

木子洋做了个梦。

梦到自己捡小弟回来的那个晚上。

小弟坐在沙发上,一声不吭。卜凡和岳岳围着小弟给小弟说相声,小弟不为所动。

卜凡讲累了,往地上一坐。

“木子洋,你这捡回来个傻孩子吧。连话都不会说。”

“我是我们家最聪明的。”

“诶诶诶说话了,小子你叫啥啊,家在哪啊。”

小弟给了卜凡一个白眼,又紧紧闭上了嘴。

“嘿这个小孩。”卜凡有点生气,蹭的站了起来。一米九几的大个子的压迫力不是开玩笑的,岳岳连忙把卜凡按了下来。

“干嘛啊凡子。别吓着人家。”

“弟弟,你...饿吗?”木子洋开了口。

“想喝粥。”

“好好好,我给你买。我马上去啊。你等着啊。”

“还要糖。”

木子洋笑了笑,快步走出了门。只留下岳岳一边锤着卜凡一边说你看看洋洋。

 

木子洋又梦到自己和小弟去游乐场玩的时候。

小弟兴冲冲地冲在前面。木子洋一边付着棉花糖的钱,一边回头喊着“小弟慢点跑!”

灵超站在鬼屋门面,便迈不动了腿。

木子洋一眼便看穿了小弟的心思。

“走走走小弟,没什么可怕的。顶天立地你洋哥护着你。”

灵超调皮的笑了,拉着一边说着大话,一边不肯迈腿的木子洋冲了进去。

木子洋最怕这些。

他从不肯进鬼屋。要不是看着小弟想玩,他今天也断然不肯进去的。

于是,他全程都是被灵超推着前进的,一边走还一边高喊“弟弟!抱紧我弟弟!”

 

“弟弟!”

“弟弟...?”

 

木子洋突然睁开了眼,耳边嘀嘀嘀的声音,和雪白色的天花板,让他知道了自己在哪。

他艰难的偏过头,看着一个护士急匆匆地走过来,询问自己的身体情况。

“我不疼。我不疼。我求求你,让我打个电话。”

“这个...你等一下我去给你问问警察。”

一个警察走到木子洋床前“想打电话啊?不行。”

木子洋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可他又犹豫着开了口“求求你,我认罪,我所有罪都认,你就让我打一个电话...”

 

灵超第二天起床时,屋子里依然空空荡荡。

他揉着眼睛走向厨房,厨房的一片空空荡荡让灵超意识到,洋哥没回来。

他好像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妙,急匆匆的出了门。

可他不知道去哪找洋哥,他跑遍了洋哥常去的地方,一无所获。

 

夜深露重,给星披上了云。

灵超拿着已经没电了的手机,失落的走回家。

远远地,他就看见家门口贴着什么。走过去才发现是警局的封条。

他坐在楼梯上,默默念叨着“床没了,电视没了,粥没了,糖没了,洋哥也没了。”

他揉揉眼,走进了夜色中。

 

灵超不知道,那个没电的手机,正被木子洋一遍一遍的拨打着。

“弟弟,接电话啊弟弟。”

“好了,你别打了。让你打这个电话已经是违反纪律的了。”

“求求你,就最后一次,就最后一次。”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tbc----------------

ky这条线终于写完了,今天都不好意思打主长得俊了。捂脸。

没办法嘛,昨天注得水要还回来。

接受了朋友的建议,打算把节奏放慢一点了。

虽然后面写什么还没想好,本来是想抓紧结局的。

容我想想嘻嘻。

be写起来好顺手哦...

谢谢你们来看❤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