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29)【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林彦俊没怎么费力气就找到了暗门。
暗门虚掩着,里面时不时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声,表明里面正有人在活动。
林彦俊长舒一口气,轻轻推动暗门走了进去。屋子里没开灯,林彦俊停下脚步认真辨别声音的方向。
声音戛然而止,林彦俊轻轻吸气,大概是被发现了,他在心里想道。
没几秒钟,窸窸窣窣的声音再次响起,林彦俊听着声音距离自己越来越近,心跳开始加快。
那人一下踩到了林彦俊的鞋上,林彦俊任督二脉忽的一下打开了,对着那人就是一拐。
来人也不甘示弱,一拳打在了林彦俊肚子上,林彦俊不得已后退了几步,站直身子攥了攥拳头。可还没等林彦俊摆好姿势,又一拳砸向了林彦俊的肚子,林彦俊捂着肚子轻声说道“这么黑你居然能看见?”
那人轻蔑的笑了一声,林彦俊迅速锁定了他的位置,一个勾拳冲了上去,那人摔倒在地,连带着还有箱子倒地的声音,林彦俊走过去想踹两脚,没想到却踹了个空。背后被人猛扑过来,直挺挺的摔倒在地。
林彦俊摸摸自己的脸,鼻子下方湿乎乎的,应该是血。他想翻过身子来,不料被人压住,紧接着而来的是脖子被掐住的窒息感,林彦俊抓住自己脖子上那双大手,想用力掰开,但是窒息感让他没有了力气,双手无助的垂了下来。
大手突然松开。林彦俊使劲吸了几口气,才渐渐恢复了过来。
他听着耳边的打斗声停了下来,艰难的支撑着身子坐起来。
灯突然被打开了,林彦俊用手遮了下眼睛,等了两秒才缓缓放下,看见朱正廷站在墙边,环视整个屋子。
“正廷哥...谢谢。”
“要不是我反应的快,你就没命了知道吗?你就不会喊两声让我来帮忙吗!”朱正廷越说越气。
“我不是怕...暴露位置吗。万一还有别人呢。”
朱正廷叹了口气,走过去把林彦俊拉了起来,又顺手从口袋里掏出手帕,轻轻擦掉林彦俊脸上的血渍。
林彦俊这才看到袭击自己的人的脸,他就像被突然击中了一样,往后微微退了一步,眉头紧皱。
朱正廷一边擦拭着胳膊上的伤口,一边疑惑的看着林彦俊。
“怎么了?”
“...这个人,我见过。”
 
韩沐伯推开母亲家门,“妈,我回...”
韩沐伯看见客厅正中间坐在这的身影,吃了一惊,声音戛然而止。
秦奋挤出一个笑来“老韩,你回来了?”
“我妈呢?”韩沐伯快步走到秦奋身边。
“她害你那么惨,你为什么还认她?”
“我妈呢?”韩沐伯声音提高了,声音中听得出焦急。
“我知道你心软,所以我自然要帮帮你。”
“我问你我妈呢?”韩沐伯一把抓住秦奋的领子,眼睛瞪得溜圆。
 
厕所处传来马桶抽水的声音,韩沐伯母亲慢悠悠的走出来。“伯啊,回来了?”
韩沐伯如释重负的松开了秦奋的领子,温和的答道“是,回来了妈。”
秦奋低头一笑,整理了一下领子,站起身子来。
“阿姨,时候不早了,我先回去了。谢谢阿姨招待。”
“你去送送啊。”韩沐伯听到母亲开口,点点头追出门去。
秦奋已经踏入了电梯,“老韩,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谢谢你今天的盛情款待。看来,我还真的没有看错你。”
秦奋露出一个含义不清的微笑,电梯门缓缓关上了,韩沐伯一个人站在电梯外发呆。
韩沐伯对着电梯站了不知多久,才回身走进屋子。看着母亲贪婪的翻着自己的包,掏出那一包白色的粉末,仔细闻了闻,冲着自己笑了。
韩沐伯闭了闭眼,走进厨房,拿出围裙,准备开火做饭。
 
陈立农追着院子里出来的那辆车到了一个公寓附近,车上下来一个红头发的司机,打开后备箱往外一箱箱搬着东西。陈立农皱了皱眉,想起来之前范丞丞对自己说那日被打,下手最狠的便是个红头发的人,他挠挠头,心中却已经隐约猜到了些什么。
接下来的一幕证实了他的猜测。
木子洋带着几个人走下楼,陈立农掏出手机悄悄拍了两张照片发给范丞丞,问他是否眼熟这几个人。
范丞丞秒回到“这不就是那天来打人的几个吗?农农你找到他们了?在哪呢?我和tin去报仇!”
陈立农没有回复范丞丞,直接给蔡徐坤打去了电话。
“坤哥,那天来砸了我们据点的,是木子洋的人。”
“我已经知道了,辛苦了农农。你回来吧,我们从长计议。”

————-tbc—————-
昨天说好加油多写两章 但时间太紧只来得及写了一章半嘻嘻嘻
先把这一章早点放出来啦 后面我尽量抽时间写
不要太想我😁

用手机发的 不会加超链接 只能麻烦大家翻我主页看前文啦 等我回家再编辑

谢谢你们来看❤️

评论(1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