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30)【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陈立农回到据点的时候,大家已经都到了,几个人正联机吃鸡,林彦俊一个人坐在角落看着书。

陈立农叹气坐在林彦俊身边“他们干什么ne?”

“打游戏啊。”林彦俊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我当然知道他们在打游戏啊。不是说回来从长计议吗,怎么这先...?”

“哎呀农农,你小小年纪,能不能学会劳逸结合啊。”黄明昊忍不住开口“范丞丞那边那个包你抓紧去舔了,我帮你看着。”

“知道了,知道了,劳逸结合。”陈立农大大咧咧的往沙发上一横,嘴里哼起歌来。

 

半个多小时后,几人才结束战斗。

“好了,来说正事。”

“劳逸结合。”陈立农嘀咕道。

桌子上放着的手机猝不及防的响了起来,在座的几个人面面相觑,谁也没有抓起手机接听电话的意思。

因为这个手机,是屋子里那个大个子的。

 

最终还是距离桌子最近的范丞丞,一边嘀咕着凭什么是我,一边走过去接起了那个来电显示人为小弟的人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有点不耐烦“凡哥你怎么回事?怎么这么久才接。那个..洋哥让我给你交代几个事。”

范丞丞回头看了看沙发上盯着他的几个人,蔡徐坤点点头,示意范丞丞接话,于是范丞丞嗓子回答了一句“嗯。”

电话那头的人好像愣了一秒,接着马上说道“哦,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让你帮我买点糖,要那个葡萄味的。”然后就猝不及防的挂断了电话。

范丞丞举着电话一头雾水,回身摊了摊手,把电话扔在了桌子上。

 

电话那头,灵超挂断电话便急匆匆地冲到木子洋房间。

“凡哥出事了。”

“你怎么知道?”

“你刚刚不是让我给凡哥打电话吗?凡哥接起来说的不是咋啦小弟,是特别冷淡的一句嗯。”

“就..凭这个?”

“哎呀你爱信不信!”

“我信信信...那小弟啊...我让你给凡子交代的事...?”

“凡哥都出事了!还怎么交代!你是不是还是不信我!”

 

朱正廷的手机响了,他离开座位去低声讲了些什么,随后坐了回来。

“查清楚了,那个仓库里的货确实是以我们的名义发出的,但是实际上货都不是我们的。我们确实被人掉了包。”

蔡徐坤微微一笑“那就对上了。K帮表面上和我们合作,实际上暗中掉换成次等货,来败坏我们的名声。又趁着我们进货,据点人少的时候,假借买到次等货的名义,扮成毒贩子来砸我们的据点。这个木子洋啊...真的是居心叵测啊。”

“可是,如果他不让人来砸我们的据点,这些事情也不会暴露啊。他掉换我们货物的事情,可能就一直这样被瞒下去了。他为什么非得要来挑这一次事呢?”

“那就得问问他了。”蔡徐坤指了指紧闭着的屋门。

几个人从沙发上站起身子来,走到屋子门前。朱正廷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屋内已经空无一人,散落的绳索,敞开的窗户像是一种嘲笑。

黄明昊不解的挠头说道,“他那么大个子,是怎么从窗户中钻出去的?”

他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林彦俊和朱正廷两人飞一般的跑了出去,两个人快速说了些什么,便分开跑掉了。

“愣着干嘛啊,去找啊。”

 

林彦俊是在一个便利店中找到卜凡的。

卜凡正举着便利店店员的电话,着急的说着些什么。

林彦俊推门进去,一把抢下卜凡的电话,扔回给店员。卜凡吃惊的回头,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林彦俊的一拳便打在了他肚子上。他拱起身子捂住自己的腹部,林彦俊抓住他的衣领,把他拉出了便利店,走进了一个小巷中。

林彦俊把卜凡猛地推在了墙上,用手抵住他的脖子。

“说!你们为什么来砸据点!这不合理!”

卜凡大力推开林彦俊,林彦俊不得已后撤两步。卜凡抓住机会向小巷深处跑去。

林彦俊低声骂了一句,撒腿追了过去。

卜凡跑着跑着,速度因为体力不支慢了下来,林彦俊一个飞身扑了上去,两个人重重摔在了地上。

林彦俊先支撑着坐了起来,看了看身边脸上满是血的卜凡,叹了口气说道“你告诉我,为什么来砸据点,我放你走。”

“为什么?你们帮派踩着那么多人爬到现在的地位的时候,问过为什么么?小弟那么小的时候,你们帮派的人砸了他家的时候,问过为什么么?”

卜凡也支撑着坐了起来,“太脏了,我们每个人的手都太脏了。你根本不知道你身边那些所谓的兄弟手上,沾着多少人的血。”

“回去告诉木子洋。收手吧。”

卜凡站起身子来,又重重摔在地上。他揉了揉腿,再次站起身子,一瘸一拐的离开了。

林彦俊一个人坐在小巷中,头顶上的月色,如往常一样柔和。

 

林彦俊走出巷子,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家电商场里的电视机正播放着新闻。

突然插播进一条紧急新闻,A市某条道路上一住宅起火,据悉该住宅并无人居住,而是被当做仓库使用。消防中队已经紧急赶往现场。

林彦俊敏锐的认出这个地方正是K帮派藏毒的地方。

是鸥炼帮还是K帮派放的火。林彦俊不想再想了。

------------------tbc--------------------

我旅游回来啦!想我吗!

不知不觉200粉了!感谢大家喜欢!

为了表达我这两天没有更新的内疚和涨粉的愉悦

揪评论写番外啦。

点梗点cp都支持!等你们哟!

谢谢你们等我❤


评论(1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