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31)【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林彦俊回到据点的时候,只有王子异一个人在据点闭着眼睛听歌。

林彦俊低低头,没有开口喊王子异,走到卫生间洗了一把脸,便准备回家。

林彦俊在路上接到了蔡徐坤的电话“彦俊?子异说你受伤了?”

“哦他没睡着啊...”林彦俊小声咕哝着“没什么事,和卜凡在小巷里打了一架,被他跑了。是我没用。”

“辛苦了彦俊。好好休息吧。”

“对了...卜凡说...”

“嗯?”

“好像他们来砸据点,是为了给他小弟报仇...具体的事情我没听明白,但是...”

“我明白了。彦俊,明天见。”

蔡徐坤挂掉电话,看着眼前被五花大绑捆在椅子上的卜凡,叹了一口气。王子异知道,蔡徐坤又在思考什么了,但他没有开口问,站起身来拍拍蔡徐坤的肩膀,走回屋去。

 

木子洋接到卜凡的电话后,就一直愁眉不展。

木子洋是个很刚的人,除了鬼神,他不惧怕什么。但自从认识了河北第一虎鹅灵超,他就开始有在意的人,害怕的事情了。

K帮的众人每天都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威风凛凛的老大,每天背着灵超跑来跑去,每天念叨着的事情就是给小弟买糖。

木子洋看着小弟熟睡的样子,笑了笑。

灵超猛的睁开眼“干嘛呢你。”

“没事,看着小弟好看,想多看会。”

灵超骄傲的一笑“爸妈给的。”话刚出口,灵超就想起了些什么,眼神里闪过一丝落寞。

木子洋笑着拉拉小弟的手,“小弟,洋哥在呢。”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没人能一直陪着你。”木子洋叹了口气,看着灵超的眼睛,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从抽屉里抓了一大把糖扔到灵超床上。“洋哥答应你,洋哥陪着你,给你买糖吃,帮你写作业。”

“睡吧小弟。”

“我数学作业还没写完...”

“知道了。明天等你凡哥回来一起。”

灵超笑了笑,翻个身子继续睡了。

木子洋轻轻带上门,想起电话那头卜凡着急的声音,和猝不及防被打断的电话。还是决定掏出手机,拨打了那个好久没有联系过的人的电话。

“喂老岳,那个...凡子可能,出事了。”

 

林彦俊开车驶入小区,门口保安拦住了他,“有你的明信片。”

林彦俊笑了笑“谁啊,什么年代了还寄明信片。”

他一边说,一边笑着接了过来。明信片正面是一片海滩,海水清透,沙滩看起来软软的,整个画面看起来随意又美好。反面只有寥寥几行字。

“我和大海锁了。”还有一个丑丑的狐狸头像。

林彦俊低着头笑了,来来回回翻看了好几遍明信片,直到后面来了车,不停按喇叭催促林彦俊,林彦俊才放下明信片。

 

尤长靖接到秦奋电话的时候,正在值着夜班的他已经昏昏欲睡。

“长靖,房子的事已经给你安排好了,你看你最近什么时候搬过去。”

“唔...好...谢谢大田哥...”

“你是不是睡着了?”

“没有...没有...就是...”

“算了,你听听你那声。好好上班,别睡了。”

“嗯...我后天休息,要不我后天搬家吧。”

“好,我去帮你联系搬家公司。”

尤长靖挂断电话,揉了揉眼睛,身后猝不及防的声音让他吓了一跳。

“搬家?尤尤你住的好好的,搬什么家?”

“哎哟。”尤长靖回头看了一眼“伯哥你吓死我了。哎呀也没什么啦,就是最近...我好像被人跟踪了。总有人在我家楼下蹲守。”

“哦...那确实是该多注意。后天我刚好也休息,要不我去帮你搬家?”

“好啊!谢谢伯哥!我一会把新的地址发你!”

韩沐伯笑笑,拍拍尤长靖的肩膀“好好工作吧。”

 

韩沐伯复制了尤长靖发来的地址,打开了和蔡徐坤的聊天界面,把地址粘贴了上去,他捧着手机思考了很久,最终还是把地址删除掉,退出了聊天界面。

-----------tbc------------

觉得今天写的有点水,解释一下下。

今天本来是打算把K帮也就是坤音四子这条线写完的,但是这条线可能结局不是那么的美好,今天又刚好赶上出道日,思来想去还是把这一段留到明天,今天就开开心心一点嘛。

又没啥主线剧情可以推了,就只能注了那么一点点水,把之前挖的小坑填了一个。

点梗活动被点到了杰芙,我昨天想了一晚上都没想到该怎么把杰芙加进来。哭。容我再想想,万一突然蹦出来一个人物呢。

谢谢你们来看❤

评论(8)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