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28)【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林彦俊花了一天时间把被砸的地方收拾干净,期间范丞丞和黄明昊时不时来和他打个岔玩一会,可他每次想叫二人帮忙做点什么,二人就借口身体不舒服跑开。

接下来的几天,突如其来的清闲让林彦俊感觉有些不真实。帮派几位首脑都不知所踪,只留下时而蹦迪时而吃鸡的范丞丞黄明昊,和坐在沙发上一边翻二人白眼一边看书的林彦俊。

 

林彦俊接到朱正廷电话时,正闭着眼睛躺在大沙发上听歌。音乐被打断,铃声突然响起,林彦俊一个猛子坐了起来,他已经快一个礼拜没有接到过任务了,他甚至在怀疑自己的身份是不是已经暴露了。此时朱正廷的这个电话,让他的心悬了起来。

“彦俊我发你一个地址,你现在过来一下,我和农农这边需要个人。”

“那丞丞和tin呢?”

“你别管他俩了,你先过来。”

“哦好...”

朱正廷语气听起来十分焦急,林彦俊扣下电话和范丞丞交代了一声,便急匆匆的出了门。

 

林彦俊费了好大力气才找到朱正廷发来的地址,却没有看见朱正廷和陈立农的身影,他准备掏出手机问问朱正廷,背后突然有个人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林彦俊下意识的回头一拳,朱正廷笑着躲开。

“身手不错啊,这一招,警校学的?”

朱正廷的一句话让林彦俊冷汗直冒,只得说道“野路子罢了。”

朱正廷笑了笑没多说什么,林彦俊第一次意识到未来自己需要更加谨慎,出拳姿势这种刻在肌肉中的记忆也必须要改掉,不然未来都会使自己处于不利的境地。

为了岔开话题,林彦俊开口问道“农农呢?”

朱正廷指了指街道另一边,一个有些破落的院子。“我和农农查了几天,发现有问题的那批货,出货之前都存放在这里。”

“刚刚院子里开出去一辆车,农农去跟那个车了。一会你和我,一个去正门一个从后面翻墙。我确信货到我们手里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那就肯定是中间出货期间的问题...”

朱正廷没有继续说下去,头歪了歪,示意林彦俊去到院子后面,林彦俊点点头,快步走出藏身的街角。

 

还好院子的后墙不是很高,林彦俊在警校时,体能测试成绩优异,这矮矮的墙简直小菜一碟。

与外面看起来的样子相比,院子里倒是整洁有序,被精心修剪过的草坪,造型别致的盆栽,林彦俊走在其中,竟以为自己是进入了谁家的后花园。

“这哪里有点黑帮藏毒窝点的样子。”林彦俊一边走一遍小声嘀咕。

 

韩沐伯终于出院了。

尤长靖一早就赶到医院帮他收拾东西,一边收拾一边向韩沐伯解释,秦奋不是不想来是最近太忙了。韩沐伯笑笑,从果篮里掏出一个橘子,剥好递给尤长靖。

尤长靖帮着韩沐伯把东西都搬到家里,又拿出秦奋妈妈早上做好的饭,帮韩沐伯用微波炉热好,叮嘱他快点吃后才匆匆离开。

韩沐伯看着桌上的饭,觉得没什么胃口,头依然有些昏昏沉沉的他走进卧室想睡一会。

看到卧室里坐着一人,韩沐伯吓了一跳。

 

“你怎么来了,你呆在这被发现了怎么办?”

“这不是没发现么,你怕什么。”蔡徐坤笑了笑“呐,你要的东西。农农最近有点事情要处理,就只好劳驾我跑一趟了。”

“秦奋那边,对你的态度是不是好一点了?苦肉计还是有用的。”

“这个苦肉计...可不是时候啊...”韩沐伯叹了口气。“上次的货,是不是...”

蔡徐坤眼神躲闪,“这次的你放心,我验好了才来拿给你的。对了,我上次要你帮我查的人呢?”

“打听过了,档案很干净。有打架的前科,其他的就没了。警队里我也发过照片让几个人看过了,都说没见过。”

“那就奇了怪了。李希侃为什么对他这么上心...”

韩沐伯摇摇头,沉默的走到窗边,听着卧室的门被拉开的声音,回身看了一眼空荡荡的卧室,躺倒床上闭上了眼睛。

-----------------tbc-----------------

昨天跑出去认证生日应援,晚上回家看生日会疯了一整晚。更新什么的全被我忘了嘻嘻嘻。

生日贺文是前一天晚上和朋友聊着聊着天突然起意,二十分钟速打的,本来想抓紧一点能卡个点,零点刚好写完,发出来就晚了那么几分钟...

尤尤的生日贺文我已经构思好了,下次一定卡点成功。

明天就要出门去玩几天,今天晚上我争取备好几篇放在手机里慢慢更,我争取我努力。要是突然断更了不要打我。

谢谢你们来看❤

评论(1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