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38)【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手机铃声在客厅响了起来,尤长靖放下笔走出卧室。

陆定昊的声音从听筒那端传来“尤长靖尤长靖!我刚刚光帮你解决情感问题,差点忘了正事。”

“你今天来...是有正事啊?”

“嘿,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队长...让我来接你去做心理咨询。”

“...?什么?”

“就队长说有个好朋友在做心理咨询,他帮你预约了一下。他怕你状态不好自己去不了,就让我来接你。”

“那你现在回来接我就是了。”

“我这不是...唉算了,我回去接你。”

“你有事?”

“也...没什么别的”陆定昊意识到自己做的好像不对,一向嘴快又毒舌的陆定昊开始变得支支吾吾的。

“别回来了你,我没事,我自己能去,你把地址发给我吧。”尤长靖明显听出陆定昊言语中的不自然,他不想让奋哥担心也不想让陆定昊担心自己,尤长靖装出没事的样子,打算去心理医生那里走个过场。

“好好好,我一会就发给你!你路上小心!”陆定昊听起来十分愉悦。

“现在总能告诉我你有什么事了吧?”

“嘿嘿,就...董又霖你记得吗?就那个新人。”

“怎么,你还真的勾搭上人家了?”

“没有!他就是块木头!说木头都是高看他了!木头以前还是活的!他就是个石头!我的所有套路都失败了!”

“还有我们上海小囡搞定不了的人?”

“你闭嘴!我给你说!他和我聊天,聊着聊着就开始问我警队以前的事情,问我大家的关系,问我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头都大了。那天和他吵了一架。”

“然后呢?”

“他前两天...这不是...给我道歉了嘛。说今天带我去我一直想去的那个餐厅吃饭...我刚刚一看要到时间了...就赶着出门了...就...忘了嘛。”

尤长靖在电话那头没忍住笑出了声“你去吧,作为兄弟,还是你的幸福最重要。我没事的,你别担心。”

两个人说笑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微信提示声一响,陆定昊发来一个位置,尤长靖走进屋子,看着自己刚刚写下的字,把笔记本认认真真的收了起来,换好衣服出了门。

 

陆定昊发来的地址并不远,尤长靖没多久就赶到了地方。

屋子不小,尤长靖礼貌的敲敲门,一个漂亮的女生开了门,问了尤长靖的名字后,笑着邀请尤长靖进了屋。

她端了一杯水给尤长靖,抱歉的说道“您比预约时间到的早,上一位进行心理咨询的先生还没结束,您稍等一下。”

尤长靖露出一个温暖的笑,点了点头。

微信的提示声响起

“尤尤啊,陆定昊把你送去了吗?”

“到了到了,你放心吧奋哥。”

“周教授是我很多年的朋友,你一会可以好好和他聊。”

“其实我没事的奋哥。”

“行了,聊完再和我说有事没事。”

尤长靖撇了撇嘴,又点开了陆定昊的头像。

“囡囡啊,你到了没有。”

“你才是囡囡!到了!你到了么!”

“早就到了。石头怎么样啊。”

“他又开始和我聊警队的事。我真是要被他气死。”

尤长靖哈哈笑了出声“你没扔东西就走?”

“没,这个餐厅好贵的,我吃完再走。”

 

紧闭着的门被打开了,两个男人的声音传了出来“谢谢您周教授。”“不用这么客气。”

尤长靖听到熟悉的声音,立刻抬起头来。

眼前的林彦俊笑的温和,和周教授握了握手,走出屋子。

尤长靖立刻站起身子来,直愣愣的盯着林彦俊。

林彦俊却像没看见尤长靖一般,目不斜视的走了。

尤长靖叹了口气,心里想道“果然啊,他还是在生气。”

尤长靖刚刚被陆定昊调节的好了一点的心情,瞬间又跌回了谷底。

“尤先生?尤先生?您可以进去了。”是刚刚开门的女生的声音。

尤长靖挤了一个笑出来,走进了屋子。

周锐看着尤长靖满脸的沮丧,邀请他坐在沙发上,自己起身关上了门。

“你还是小时候的样子。”周锐在尤长靖身后开口说道。

“您..认识我?”

“你刚到秦奋家的时候,我就见过你。”周锐拍拍尤长靖的肩膀。“你看你都不记得了,我当时去秦奋家玩,拿了你点零食吃,你的嘴都要撅到天上了。什么事情都往脸上挂,还是小孩子脾气啊你。”

尤长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摸了摸头。突然他想起了什么,回过身来。

“那,周教授。刚刚那个人,和你说了些什么,能告诉我吗?”

“这个...”

“我们之前是朋友,但是发生了一些事,你就告诉我一点点,他状态还好吗?就一点,什么都行,让我稍微安心一点就行。”

“这个...”

“这个,我自己告诉你。别为难周教授了。”

尤长靖眼睛睁的老大,不敢相信的回过头,呆愣的看着站在周教授身边的林彦俊。

林彦俊在周锐耳边说了些什么,周锐笑着点点头,转身离开并关上了门。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看了好久。

他的眼泪,啪嗒掉了下来。

---------------tbc---------------

大家久等了!昨天看尤尤看了一晚上,又拖更了,滑跪。

上线发现被推荐了,真的很感谢,本来是自己写着玩,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很感谢。爱你们。

不知不觉三百粉?福利安排上了。

纸花已经准备完结啦,新角色是加不上了。大家有想看的番外,或者对新文的想法都可以告诉我。

新文已经在构思了。下次碎碎念再来和大家聊吧嘻嘻嘻。

感谢你们等我❤


评论(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