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36)【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林彦俊和陈立农对视一眼,推门下车。手电筒的光明晃晃的照在林彦俊身上,林彦俊抬起手遮住了眼睛。

啪的一声,手电筒掉在了地上。林彦俊缓缓把手拿下来,回头看了看。陈立农和买家排排站在一起,脸上的表情冷漠又平静,林彦俊随着他们两人的目光看去,看到买家带来的人正和那个警察不远处的地上缠斗。

林彦俊有些发抖,他尽力克制自己的情绪。

来的那位警察没有什么武装,甚至连把枪都没带。缠斗了没多久,就被人按在了地上。

买家笑了笑,走过去蹲下身子。

“你,是哪个警队的啊?”

“不是警队,片区民警。”小警察说话有点喘,显然是刚刚的打斗的后果。

“哦...那你,是怎么找到这来的啊?”

“下班回家,路过。”

“哦...路过啊。我怎么不知道,这个地方有路啊。没有路,你哪来的路过啊。”买家说话阴阳怪气,让林彦俊忍不住皱了皱眉。“说吧,哪个警队派你来的。你实话说,我就饶了你。”

“我说了真的是路过。”

正在翻小警察衣服口袋的人翻出一个小本子,仔细看了一会然后开了口“老大,真的是片区的警察。”

买家笑了,站起身来“那就纯属运气不好了。”

说着便回过身,拍拍林彦俊的肩膀说道:“小兄弟,麻烦你解决掉他吧。你看我今天穿的可是新买的西装,染上血,回家老婆要骂的。”

他一边说一边从身边人手里接过一把枪,郑重的放到林彦俊手上。

林彦俊惊讶的抬起头,看看买家似笑非笑的眼神,又看了一眼陈立农,轻轻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做不到。

农农看着林彦俊,没有任何动作,甚至没有任何反应,就这么一直盯着林彦俊。

林彦俊的心沉了一下,拿着枪一步一步往小警察的方向走去。

他好像一瞬间忘了该怎么关掉保险,该怎么扣动扳机,他看着小警察的脸,眼前却浮现了很多很多张脸。

李希侃。

秦奋。

小个子。

木子洋。

尤长靖。

他缓缓举起枪,很用力的喘着气。陈立农快步走到他身边,把枪抢了下来,关掉保险上好子弹,把枪交回林彦俊手里。

林彦俊深吸一口气,心里默念了一声对不起。

嘣的一声。

 

尤长靖是被噩梦惊醒的。

他梦到林彦俊对着自己举起了枪,然后扣下了扳机。

尤长靖坐起身子来,身上全是冷汗。他大口喘着气,使自己平静了下来。然后走下床,准备去倒点水喝。

和林彦俊联系用的专线手机响了起来,尤长靖一向不允许林彦俊反向联系自己,除非是特别紧急的情况。

尤长靖快速跑了过去,拿起手机接起电话。

林彦俊清冷的声音报出了一个地址,尤长靖还没来得及多问就挂断了电话。

 

尤长靖一边换衣服,一边拨通了秦奋的电话,让他赶紧组织警队赶去。

大家赶到时,现场除了几个轮胎印和小警察的尸体,没有别的什么了。

大家忙着清理现场,秦奋默不作声的把尤长靖拉到一边“是他告诉你的?他还说什么了?”

尤长靖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去见他,马上。”

尤长靖回头看了看现场,点点头离开了。

他掏出手机给林彦俊发了一条信息“解决完事情来见我,我在老地方等着你。”

他开车前往熟悉的天台,一路上,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脑袋中不停浮现着刚才的噩梦,梦到林彦俊一脸冷漠的对自己举起枪,他觉得自己看不清林彦俊了,那个小时候勇敢站出来保护他的高瘦男孩,在不知不觉间变得冷漠又疏远。

 

不知道是林彦俊一直在忙还是故意避而不见,尤长靖在天台上等到天微微亮也没等到林彦俊的身影。

他拿出手机一直刷,手机上突然弹出几条推送。

《深夜郊外一民警不幸丧命警方称凶手仍在调查中》

《独家:丧命民警家人已赶到现场,母亲哭成泪人》

《家中独子不幸丧命失独父母何去何从》

尤长靖不禁感叹现在记者还真是敬业,也不知道警队这次的保密工作是怎么做的。他一边想,一边点开了第二条新闻。

新闻中的母亲看着儿子的尸体,哭倒在地上。

一个活生生的人,变成一具冰冰凉的尸体,需要多长时间?

尤长靖看着照片,心微微颤抖。

如果我死了,我母亲也会这么难过吧。尤长靖在心里叹息,却想起自己已经不记得母亲的脸了。

他垂下头去,眼泪吧嗒掉了出来。

一个醉醺醺的声音传来“尤长靖..你找我?”

-----------------tbc-----------------

哇终于写到这里了,超级紧张,很怕人物人设会崩坏,思来想去很久,虽然还是有些地方不满意但是我尽力了。

大家如果看到哪里不合适,跟我讲我可以再想一下。

从现在到结尾的几个事件已经全部构思好了,终于有大纲写文了。

嗯,也意味着在往结局方向走啦,之前的坑会全填上的!填不上的番外填!

谢谢你们来看❤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