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20)【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远处的大楼顶,李希侃和毕雯珺并排坐在天台边缘。

“三年了,终于要收网了。哎老毕,之前咱们说好的先去哪里旅游来着?”

“你认真点,这次你负责统筹,责任很重。队长说,要你记得安排好’他’,我问是谁队长不告诉我,说希侃会懂的。”

“毕雯珺,我问你我们说好要去哪里旅游来着?”

“澳洲。”

“电影里,要结束任务的卧底,最后一仗都特别惨烈。”李希侃回过头,眼睛亮亮的“你说,我能活下来吗?”

毕雯珺愣了“你说什么傻话呢。”

“老毕,我真的好想和你出去玩啊。我盼了好久这一天,可是你真的通知我要收网的时候,我怎么...这么害怕啊...”

毕雯珺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摸出个千纸鹤放在掌心,手伸到李希侃面前“呐,今天的愿望,好好许一个吧。这可是最后一个了。”

李希侃歪过头去,嘴角浮现了笑容,他闭上眼认认真真的许了一个愿望,然后睁开眼睛,对着千纸鹤吹了一口气,小小的千纸鹤拍拍翅膀,静静飞下了大楼。

“哎,干吗啊你,怎么给吹走了。”

“许完愿望,当然要吹气啦哈哈哈。”李希侃大笑着,从鼓鼓的口袋里抽出一大串千纸鹤“呐,以前都是你让我许愿,这次,换你来许愿。”

李希侃把一大串千纸鹤塞在毕雯珺手里,看着毕雯珺笑着许完了愿望,拍着毕雯珺的肩膀“哎哎哎,你许了什么愿望?”

“我希望,明天能得到一个限定版的yoyojam”

李希侃翻了个白眼,从天台边缘站起身来,骂了一句木头就要离开。

“还有一个。”毕雯珺坐在原地,看着城市中的灯火“我希望,我能陪着李希侃完成他的所有愿望。”

李希侃笑了,从背后猛地抱住毕雯珺。

 


“大概过程就是这样。明天记得八点之前把你手里的人全都集合起来,你必须在八点十分前离开,来进行抓捕任务的警队成员可不认识你,你要是跑不掉,就只能和他们一起进去蹲一段时间了。”李希侃在林彦俊家沙发上半躺着,一边吃着东西一边把第二天的行动布置给林彦俊。

林彦俊一言不发,时不时睁开眼睛喝一口酒。

李希侃看着他沉默的样子,心里清楚他在担忧什么,坐起身子来拍拍林彦俊的腿。

“别担心,你侃哥最后还是要帮帮你的。鸥炼帮那边没有想找你算廊坊路窝点的帐,这个你放心。能不能成功进帮,看的是你自己,但是敲门砖,侃哥还是帮你准备了这么一块。”

李希侃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一个地址,林彦俊有印象,好像是A市一家有名的夜店。

“这个夜店,你应该听说过。但你应该不知道,这是鸥炼帮旗下的产业。之前和我们有过过节的K帮派领头人,木子洋,前几天被放出来了,这小子还真挺有手段。”

林彦俊听见木子洋的名字,猛地坐直身子。

“哎,你别激动,不是你报仇的时候你就给我忍着。明天据传K帮派会和鸥炼帮有一次交易,交易地点就在这个夜店。明天你跑走以后,直接去这个夜店就可以了。记住,别多生事,只要让人认出你是林彦俊,我想鸥炼帮自然会来找你的。”

李希侃看着依然眉头不展的林彦俊,“好啦,明天就是新的征程了,没什么好担心的。呐,给你这个,许个愿吧。”

李希侃不知道又从哪里摸出来一个千纸鹤,笑着递给林彦俊。

林彦俊接过来,看着李希侃又一脸轻松的倒在自家沙发上,一边吃嘴里一边振振有词“没什么好担心的,老毕说了,不管怎样都会陪我出去旅游的。所以,我对明天一点也不担心,老毕说好了陪着我,那我就一定能成功。一定的,嗯一定。”

林彦俊轻轻偷笑,心里悄悄的吐槽“李希侃这样,可不是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

可看着自言自语的李希侃,林彦俊还是忍不住出口安慰道“别担心,不会有事的,金盆洗手前出事这种戏码,太俗套了。”

----------------tbc----------------

今天写的有点短,下一章林sir要开启全新征程了。

明天更两个番外,毕侃和泊秦淮

两个都已经构思好了,都不长。毕侃是纯粹的小甜饼,泊秦淮没那么甜但也不会虐。

谢谢你们来看❤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