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12)【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10合辑]   [11]

“老秦,怎么了昨天晚上找我有事情吗?我昨天睡得早,没接到你的电话。”韩沐伯一边说着一边推开了队长办公室的门,满脸笑容的他对上秦奋清冷的眼神楞了一下。

“大伯,你看着我的眼,告诉我你去哪了。”

“我不是跟你说了么,我昨天回家就睡了...”韩沐伯越说声音越小,在警队卧底多年的他,面对着秦奋还是最初刚出警校青涩的样子,连谎话都说不好。

“我昨天去你家找过你了,对门大姐说你根本没回去。”秦奋忍住怒火,平静的说道。

“啊...”韩沐伯有些慌乱,但是多年的经验还是让他很快的回过神来“我..昨天有个局,有朋友过生日。我每次去夜店什么的你都说我,警队副队长少去那种地方,所以我...就不敢给你说。”

“我什么时候不让你去了,上大学的时候哪次不是咱们两个一起去?”秦奋的声调渐渐升高了“我平时怎么没看你这么听我的?我不让你去你就骗我?”

秦奋的怒火渐渐要压抑不住了,韩沐伯低下头去不敢正视他。

咚咚咚。敲门声拯救了韩沐伯。

“进来”秦奋深深吸了一口气,把心中的怒火强压下去。

尤长靖的脑袋探了进来,“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要不我一会再来?”

“算了,老韩你先回去吧,我改天再找你。”

韩沐伯像逃过一劫一般匆匆离开了。

“叫你来也没什么别的事情,昨天妈给我打电话骂我来着。说咱们两个没良心,好久没回去看看他们老两口了。妈说今天晚上给你做椰浆饭,你今天晚上没事吧,晚上等我一会,咱们一起回去。”

尤长靖以为自己犯了什么错,本来是小心翼翼的走进办公室的他,听了秦奋的话安下心来,又想到好吃的椰浆饭,心里更是欢愉“好嘞大田哥!”

“提到吃你就这么欢。行了没什么别的事了,你回去吧。”

“那个,大田哥你最近没事吧,我听大伯说你最近经常走神。”

“韩沐伯怎么跟谁都说。没事,最近要考虑的事有点多而已。”秦奋挥挥手让尤长靖离开了。

 

秦奋托着下巴看着尤长靖吃完了第二盘椰浆饭。

“行行行你别吃了,来我跟你说点事”秦奋强行拽住了要去厨房盛第三盘的尤长靖。

“啊,干嘛啊...”尤长靖声音软软的像是在撒娇,秦奋早就习惯了尤长靖的撒娇攻势,并没有理他,拽着他进到自己房间里,砰的关上了门。

“哎呀奋奋啊,你什么事这么急啊,让靖靖再吃一点啊。”

“妈你就别让他再吃了,你看他最近脸又鼓起来了。前一段刚瘦了点。”

尤长靖气鼓鼓的看着秦奋,充满怨念的小眼神让秦奋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

“好了别气了。把你拉回家主要是因为别的地方我现在不是很放心,而且接下来要说的事情,我希望能有家人陪着你一起接受。”秦奋换上了平时在警队中严肃的神情,拍了拍身旁的椅子,示意尤长靖坐下。

“这个事情,我想了很久。我害怕看到你知道这件事的反应,更害怕你会做出我不想看到的决定,所以一直瞒着你。”秦奋从包里抽出一份档案“可是最近我一直想起小时候的事情,那时候你最信任我,给我讲你原来家里的事情。我觉得我应该信任你,不论如何,这都是你的家庭,是你必须面对的问题,我瞒得了你一时,瞒不了你一世。不然的话,我就算有事情想安排给你,也会不停的猜忌,不能对你放心。与其如此,倒不如我自己原原本本的告诉你,陪着你接受。”

尤长靖像是猜到什么一般。他没有秦奋想象中的满脸疑惑,反而平静又淡然的从秦奋手里接下那份档案。

 

鸥炼帮内

蔡徐坤叹了口气,推推看着那张A4纸发呆的王子异,“正廷回来了。”

“哦哦,辛苦正廷了,怎么样了?”

“那批货确实有问题,出货的人农农已经拷问过了,应该是两批货混杂出来的,所以我们出货的时候才没验出问题。农农现在在机场,说要亲自去一趟金三角那边,看看是不是我们货源出了问题。”

蔡徐坤点点头“嗯,这个事情必须严肃处理,不然会影响我们帮派的声誉。有劳你们两个了”

“坤坤说的对。”

蔡徐坤无奈的撇了撇嘴,一把揽住朱正廷向外走去“别管他了,从见完大伯回来就一直这个样子,魂不守舍的。让他自己冷静一下吧,我找个时间去见见他这个弟弟。”

------------------------tbc---------------------

好像最近节奏越写越慢了...自我忏悔  知道了哥哥的事情的小尤会有什么反应呢,林彦俊是不是又好久没上线了。

林sir的成长要快一点写了,希侃也得快点退休和老毕周游世界了。

我会加油的

感恩你们来看!谢谢!❤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