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11)【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10章合辑

韩沐伯到达夜店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

他摆手拒绝了向他走来的服务生,拐弯走进走廊最深处的那个包厢。

王子异正在闭目养神,听见推门的声音才睁开眼坐直身子。蔡徐坤拍拍身边在玩游戏的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小朋友识趣的闭上了嘴。

“诶怎么这么多人?正廷和农农怎么没来?”韩沐伯看到屋内的四个人忍不住开口问道

“两个小朋友说平时没机会来夜店,非得跟着来玩。”蔡徐坤开口解释“农农打电话来说上次的货出了些问题,客户有点意见,正正去处理了。”

韩沐伯点点头,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却没有开口的意思。

正在打游戏的黄明昊看到屋内一片寂静,只有门外时不时传来的音乐在嗡嗡作响,便明白了怎么回事,站起来拉着范丞丞往屋外走。

“哎哎哎!黄明昊你干嘛!你别拽我!完完完我被打了!”

范丞丞就这么被拉了出去。

韩沐伯笑了“富贵这孩子,脑子倒是转的很快。”他边说边从包里掏出了一张A4纸,王子异接过来,发现是一个叫尤长靖的警队成员的档案首页。

“眼熟吗?”韩沐伯看着仔细研究那张档案的王子异,看着他一脸迷茫的摇摇头,把档案递到蔡徐坤手里。“坤坤认识吗?”

蔡徐坤也一脸迷茫的摇头,“大伯,这是...?”

“子异,你之前托我找弟弟,我给你找到了。”

王子异眉头一皱,从蔡徐坤手里抢下那张档案,仔细看着“是...是他...那个圆圆的脸蛋...那个笑...都一样...”

“他...他这些年去哪了。”王子异再抬起头来的时候,眼里似乎隐隐闪着泪光“我父亲蒙冤被抓走,我跑到那个被偷的警局官员家求他再仔细查查这个案子,我在他家门口蹲了一晚上都没人理我,回到家就发现弟弟不见了...”

“警队以为你跑了,看他没人照顾,让秦奋父母带回家了”韩沐伯突然想起了什么“不对啊,我记得秦奋给我讲的时候告诉我,警队成员找了你好几天没找到,才把尤长靖留下的啊。”

王子异摇摇头“没有,我没见过人来找我...”

王子异再次低下头,紧紧盯着档案上那张笑的甜甜的脸。蔡徐坤开口打破了沉默“所以大伯,你今天为什么这么着急来跟我们说这件事?”

“最近,秦奋常常出神,还经常看着尤长靖的档案发呆。以我对他的了解,肯定是有什么重要任务要交给尤长靖,但是又有所顾虑。按说尤长靖在他家住了十多年,与他算是知根知底。现在这么犹豫,我怀疑是和子异你有关。”

蔡徐坤沉吟了一下,“我觉得秦奋如果真的有什么重大任务,还是会任用尤长靖的,你不必担心。要是秦奋来问你对尤长靖的看法,你正常回答就行。尤长靖还不知道这件事的话,你也不要急着告诉他,到了适合的时间我会再联系你的。”

韩沐伯点点头,口袋里的手机亮了亮,韩沐伯没有看见,继续和两人商量帮派的事务。

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写着两个字

秦奋

 

秦奋还是决定告诉韩沐伯卧底行动的计划,他对韩沐伯目前的怀疑还是抵不过这么多年相处所带来的信任。他从橱子里再次拿出尤长靖的档案。档案有些散乱,他抬起腿来把档案在腿上磕了磕,开门向副队长办公室走去。

秦奋敲了敲门,没有回应,他伸手推了一下门把手才发现已经上了锁。他抬起手看了看手表“都十一点了啊...”他笑了笑,常年沉迷工作的他已经没有什么时间观念了。

他拿着档案走下楼去,坐进车子里。路过大门的时候,把窗户降了下来“诶老郑,韩沐伯走了多久了?”“嗯,副队走了半个多小时了吧。”秦奋挥挥手,说了句辛苦了,开车离开了警队。

站在韩沐伯家门口的秦奋不耐烦的再次敲着房门,心里想着老韩不会是睡着了吧

“敲敲敲,大半夜的敲什么敲!”韩沐伯的邻居大姐打开门,没好脾气的对秦奋说。

“不好意思啊打扰您休息了,找韩沐伯有点事,他可能是睡着了,我明天再来吧,打扰您了。”

看秦奋态度这么好,大姐的态度也有些缓和“小韩他今天好像没回来啊,我还想是不是又要加班呢。”

秦奋眯了一下眼睛,微笑着感谢了大姐,走下楼坐到车里,划开手机,点击拨出了收藏界面的唯一一个名字。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秦奋听着电话里提示的忙音,把尤长靖的档案顺手甩在副驾驶上。开车离开了韩沐伯家。

------------------tbc-------------------

碎碎念:合辑做好啦,以后为了方便大家看,一个阶段就会做这么一个合辑,顺便修正一下之前文里的小bug

今天的红茶依旧是没写大纲的红茶,最近太忙啦,早上起床收拾收拾就要去学车了,下午回来就开始赶稿子,哭唧唧。不管怎样我会争取坚持日更的,要是那天犯懒了希望大家骂醒我谢谢!!

父母爱情开始出现一点点裂缝咯,大田哥什么时候才能决定相信小尤,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大伯的小秘密呢?我也不知道嘻嘻嘻

感谢你们来看❤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