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17)【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10]  [11]  [12]  [13]  [14]  [15]  [16]

尤长靖接到林彦俊的电话的时候,他刚刚洗完澡躺到床上准备休息。

“我是烂人...特别烂...骨子都...都黑透了”

尤长靖听着听筒中林彦俊的声音,意识到这个口齿不清的人大概是喝多了酒,“你在哪呢,我去找你。”

“家...”

尤长靖一边飞速穿衣下楼,一边敲打着手机向秦奋索要林彦俊家地址。

 

尤长靖楼下

本来蹲点蹲的昏昏欲睡的黄明昊看见那个飞速下楼开车的身影,猛地一下清醒过来。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坤哥,他开车出去了。我不会开车,要不你让正廷哥过来跟一下?”

“出了点事,正廷去处理了。你...回来吧。记得别和子异提起我让你蹲点的事情”

听到下班命令的黄明昊十分开心“好嘞,你放心吧。”

挂断电话的黄明昊随即又拨通了范丞丞的电话

“返程,你来接我回去吧。”

“不去,你都这么大人了,不能总是靠我接送。”

“路上顺便拐弯去吃个鸡啊。”

“不去,你抓紧回来,咱俩在家鸡。”

“诶,我这刚好路过个全时。我记得我早上把你橱子里最后一包魔芋爽吃完了诶。”

“...三大盒”“一盒”“两大盒”“半盒”“哎行行行,一盒就一盒。地址发我。”

 

林彦俊是晃晃悠悠来给尤长靖开门的,刚一开门酒味就迎面而来。尤长靖一把搀扶住林彦俊,跟着他慢慢悠悠的走进卧室。

满地的酒瓶子与外面干净整洁的客厅显示出鲜明的对比,尤长靖小心翼翼的拉着林彦俊绕开那些酒瓶子,看着林彦俊一屁股坐在地上,抄起身边的酒就继续喝。

尤长靖摇摇头,在林彦俊身边清理出一小块地方,也跟着坐了下去。

“你知道吗...我今天带着人去...砸店了...我听着玻璃碎裂的声音...看着那个女人哭的样子...就想起来我小时候...”

“我爸出车祸了以后...我姑姑不要我...我知道她嫌弃我...我就跑了...我在外面跑了三天才回去...然后发现根本没人找我...”

“我就自己过...每天去对门李奶奶家吃饭...李奶奶平时什么都不管我...但我只要去了就肯定有我的饭吃...李奶奶儿子在外地...每个月给她寄点钱...倒是足够我们吃饭的...”

尤长靖认真听着林彦俊断断续续的念叨“后来...就突然不寄钱了...再后来...来了几个人...说是她儿子染上了毒品...拿了人家毒品付不起钱...让李奶奶还钱...可我们根本没钱...那几个人就把李奶奶家全砸了...李奶奶哭了三天...然后一病不起...从那时候...我就恨透了那群人...也恨透了毒品...”

“我今天...在廊坊路...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被砸的七零八落的李奶奶家...”林彦俊说着说着,低下头小声的哭了起来,呜呜的声音像是一只受了伤的小狗。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的样子,突然明白了一句话。

所谓英雄,也不过是血肉之躯。

他忍不住伸出手,悄悄环住林彦俊,林彦俊把头搭在他肩膀上,在他耳边小声说道“对不起,我之前答应了你要陪你放学...可是我忘记了...第三天我回了家才想起来...我在校门口等到晚上也没等到你...后来我才知道你转学了...我不是故意放你鸽子的...我不是...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我特别想再见到你给你解释...你变高了变瘦了也变好看了...我都没认出你...对不起...对不起...”

尤长靖笑了,听着林彦俊嘴里不停叨叨着对不起对不起,揉了揉他的头“不怪你,我知道。”

 

林彦俊突然挣脱开尤长靖的怀抱,爬到床头柜前面,拉开柜子翻找着什么。尤长靖疑惑的看着他。

不一会,林彦俊便握着什么爬了回来。

“希侃哥...希侃哥跟我说...他和老毕每次接头...老毕都会给他送一个小千纸鹤...每一个小千纸鹤都代表一个愿望...他说...他卧底这些年...已经集齐了三百多个千纸鹤...准备好了三百多个愿望...等着退休后...和老毕一起实现...”

“千纸鹤...我不会...李奶奶教过我纸花...这个给你...”林彦俊张开手,一个歪歪扭扭的小花盛开在林彦俊手心。

尤长靖小心翼翼的捧起来,满眼笑意的看看林彦俊,发现林彦俊已经悄悄睡着了。

------------------------tbc--------------------------

终于点题

小小的谈一章恋爱。制霸明天醒了会怎么说呢,不知道。

最近家里有点事,我尽力日更

谢谢大家理解

感谢你们来看❤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