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18)【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秦奋接到尤长靖短信的时候笑了笑,“这么快就建立了身后的革命情谊了啊,这都直接要去家里了。弟大不由哥啊,看来我确实是老了。”

秦奋一边说着,一边把林彦俊的地址发给了尤长靖。他伸了伸腿,听着腿上传来的噼啪声,又忍不住为自己的老寒腿叹了一口气。站起身子来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办公室的门几乎是被撞开的,韩沐伯气喘吁吁的样子让秦奋停下了脚步,皱着眉头看他。

“廊坊路那边...怎么回事...怎么能出现这么恶劣的打架事件...”韩沐伯的气息渐渐平复过来“我听人说是希侃那个帮派干的?廊坊路这么多年了平平静静怎么就突然这么大风波?还有那个林彦俊是谁啊,小子够狠的啊,一下一个路全砸了?”

“你,怎么知道的?你今天不是休假吗?”秦奋眯眯眼睛,问道。

“我...我当然听说了,被砸的那么惨,民怨沸腾啊。”

“我是说...林彦俊你怎么知道的,我都不知道这个人,你从哪里知道的”秦奋说谎面不改色“还有,店是被砸了,但是同时挖出了一个藏毒窝点,后续补偿局里也已经在协商了,我可没听说民怨沸腾。”

“这件事,用得着你韩副队长休假日夜里跑来警队,撞开我的门向我问责?”

韩沐伯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心里不停的在打鼓。他突然意识到,今天自己接到帮派一个窝点被砸的消息就贸然跑来,是个无比错误的决定。

“我...希侃那边快收网了,闹得这么大动静,我觉得对咱们不利,这不就...跑来提醒你一下。”

“老韩,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了。是你把我拉出深渊,让我重新燃起了警察的梦想,这些我都记得。可你为什么..现在连句实话都不和我说了。”

秦奋走过去直视韩沐伯的眼睛,眼里不停浮现着失望的神情,他转过身去,摆摆手“算了,你回去吧。”

韩沐伯几乎是跑着逃离的警队大楼,他坐上车,如释重负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拿出一个老旧的手机,“坤,我刚刚太莽撞了。秦奋好像有点怀疑我了,怎么办?嗯嗯好,我知道了。”

 

尤长靖安顿好林彦俊回到家中,已经是深夜了。

他衣服也没脱就往床上一躺,刚准备翻个身睡觉,突然想起来口袋里装着的那朵小小的花。他坐起身子来,从口袋里掏出那朵花仔仔细细的看着,屋里没开灯,却被月光照的特别亮。

“这朵花,还真丑啊。”他看着歪歪扭扭的花,想想林彦俊认真折花的样子,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尤长靖翻身下床,打开灯,在橱子里翻翻找找,摸出一个小本子,认真的一笔一划的写道。

第一个愿望,想和林sir在一起。

 

 

尤长靖用来和林彦俊联系的手机,接下来好长时间都没再响起过。尤长靖常常会想,那天晚上那个伶仃大醉的林彦俊到底是不是真实的。可是自家卧室床头那朵纸花却提醒他,是真的。

虽然手机不曾响过,可林彦俊的名字在警队倒是越来越响。

从廊坊路开始,越来越频繁的恶性打砸事件,让警队众人不得不将视线聚焦在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身上。林彦俊这个名字,在短短时间内传遍了各个帮派。

人们都说他长得帅,一脸英气,下起手来却是狠辣无比,几个小帮派被打的绝无还手之力。

 

“奋奋啊,我听说最近有个帮派出了个新人,叫什么...”

“林彦俊”尤长靖一边忙着往火锅里下菜,一边接茬道。

“哦对对对,我听你王叔说。这个小混混神奇的很,每次你们赶到前都能带着人逃走,就像商量好的一样,是真的吗?”

“就是商量好...”

秦奋看着尤长靖漫不经心的回答着母亲,急忙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警队会严肃处理的妈,你就别多虑了。”

-----------------------tbc-------------------------

终于破百fo了!

文笔不好,本来是自己写着玩,却能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感谢!

所以,为了感谢大家

点梗通道又开启啦!

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你想看的文中的cp和梗(除了肉文不会写,其他我都尽力)

抽一个幸运的粉丝写番外

我知道我高冷的粉丝们不爱理我,所以糊了的话就当我没说嘻嘻嘻

再次鞠躬感谢大家,你们的每一个支持我都有好好珍藏。

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