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15)【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 [1-10]  [11]  [12]  [13]  [14]

林彦俊从桌子上拿起那几张纸,照片上的人让他楞了一下,他带着丝疑惑的回头看着李希侃。

李希侃正一脸坏笑的看着林彦俊,他拍拍林彦俊的肩膀“你侃哥都给你问好了,老毕说这个人蛮好的,很老实,平时就是喜欢吃,嘴停不下来还老说自己很瘦,私底下管队长叫哥,应该很亲密。”

“等等等一下,你这是给我介绍接头警员呢还是给我介绍对象呢?”

“这可说不好,你看我和老毕,不也是日久生情,我给你说我们俩...”

林彦俊翻了个白眼,知道李希侃又要大谈自己的爱情史了,直接伸出手捂住了李希侃的嘴。李希侃锤了林彦俊好几下林彦俊才松开手“我看你小子的伤是好利索了。你好了就抓紧给我干活去,我还想早点退休,带着老毕周游世界呢。”

“谁带着谁啊”林彦俊小声吐槽

“林彦俊你说什么!”

又是一番打闹

 

最终还是以林彦俊以自己伤还很痛,连连道歉才作罢。

“说正事。”李希侃这才想起今天来的目的“明天晚上,那个酒店天台,会安排你们第一次见面。从明天开始,你的任务由他直接传达,我不再负责你的行动指挥。”李希侃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紧闭的窗帘旁,拉开一条缝,用手指着远方的一座大楼。林彦俊顺着他手的方向看过去,是一个叫星光的酒店。

“这个给你,里面现在有一张手机卡,他会和你单线联系。每次见面他都会给你一张新的手机卡,所以你见完面一定把手里的这张妥善处理掉。”李希侃变魔术一样的摸出一个手机,递到林彦俊手里,林彦俊接过来仔细看了看,是个很老旧的款式。

在这个智能手机人手一部的时代,只具备通话和短信功能的老旧手机很难找了,但是这样的手机却让林彦俊突然多了一些安全感。

“行了,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你好好休息,明天要第一次和你未来出生入死的兄弟见面,得养好精神,帅气的去。”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见...”林彦俊小声说道

“你说什么呢?”

“没事,我说我又不是去相亲,帅不帅的无所谓啊。”

“这可说不好,走咯。”李希侃看着林彦俊即将挥过来的拳头,抓紧跑走了。

林彦俊送走了李希侃,又一屁股坐回沙发里,摸起桌子上的档案,仔仔细细的看了起来。

 

认真看完最后一页,林彦俊抬头看了看表,已经十一点多了,他看看电视上暂停着的电影,摸起遥控器关上了电视。走进浴室开始洗澡。

林彦俊闭上眼,小警员的脸总是轻轻浮现。他摇摇头,回身关掉热水。

 

第二天晚上

林彦俊登上天台的时候,天台空无一人。他借着昏暗的灯光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用手抚平了衬衣的褶子。

林彦俊突然被人拍了一下,他做好戒备姿势,猛地回头。在看见来人的脸的时候,忽的停住了悬在半空的拳头。

“林彦俊,好久不见。”

尤长靖笑的像之前一样甜“我是你的接头警员,尤长靖。”

林彦俊尴尬的笑了笑,“好久不见。”

“诶,你不是说队长因为你档案问题把你赶走了么,怎么又见到你了”尤长靖一脸坏笑的开口问道,看着林彦俊脸上一阵阵的尴尬,轻轻拍了拍他“好啦,你以后撒谎技术必须得多提高一点,不然可是会有危险的。”

林彦俊认真又用力的点点头,张了张嘴又不知道说什么,只能保持沉默。

“好了,现在的大致情况你应该都了解了,我就给你说一下你接下来的任务”尤长靖顿了顿,一本正经的说道“接下来,我们需要你在帮派中多出风头,把名气打响。别小看这点,大帮派选择新入帮的成员是很严格的,你必须让自己被看到。狐狸会给你一些帮助,但是去真正打架的和砸店的都是你自己,这道坎很难过,但是你必须克服。我们要求两个月内,你必须取代狐狸在帮派中的地位。”

“这个任务你完成后,我们就会着手开始收网。在此之前,你的身份都是安全的,所以允许我们双线联系,手机卡也暂时不用一次一换,你碰到事情随时联系我。”

“但是收网之后,你就不能主动和我联系了。为了防止你的手机被监控,我每次联系你只会告诉你时间,地点不变。如果有意外情况,我会再找方式联系你。”

“大致就这些了,还有其他问题你可以现在问。”

“暂时没问题了,有问题我再联系你。”

“好,没什么事就回去吧。我听说狐狸明天有任务给你,你早休息。”

林彦俊点点头,往楼梯间走去,走了两步停了下来“那个...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啊?”

尤长靖笑了笑“是。”

林彦俊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哦...不是我的错觉啊...”

“你就不好奇在哪吗?”

林彦俊摇摇头,“我自己想”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认真的样子不禁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林彦俊回头说道,他突然皱了皱眉,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

尤长靖还是忍不住开口道“那个...明天放学能一起走吗?”

-------------------------tbc----------------------

长得俊又见面啦,鼓掌。我们林sir终于想起来小尤了,再鼓掌。

话说没人好奇为什么这个文叫纸花吗,谜底快揭晓啦。

在努力加快进度了,主要是害怕我开学了还写不完哈哈哈,我会努力在假期结束前完结的。

来看文的人越来越多了,好开心。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看的你们,鞠躬。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