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16)【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10]  [11]  [12]  [13]  [14]  [15]


林彦俊眉头舒展,开心的笑了笑,“知道了。”

林彦俊回过头去,右手高举,挥了挥手。

尤长靖好像看到了多年前,那条小街上,林彦俊离去的背影。

 

“起床啦,都几点了你还在这睡。”李希侃冲进林彦俊屋子掀开他被子的时候,林彦俊还在做着美妙的梦。被李希侃强行叫醒的林彦俊微微睁了睁眼,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一团黑火...”李希侃一边叨叨一边往屋外走去“等你收拾好了带你去吃饭,晚上有任务给你。”

林彦俊这才从床上坐起身子来,摸起手机一看时间吓了一跳,居然睡了这么久。他穿了条短裤就往浴室走去,李希侃坐在沙发上摇摇头,摸出手机开始打游戏。

 

林彦俊坐在李希侃对面,看着李希侃张牙舞爪的点了一桌子牛肉饺子,叹了口气。

“叹什么气,你尝尝,特别好吃。”李希侃盯着饺子,眼里闪着兴奋的光“给你说正事,今天晚上我有点事情,我给徐圣恩说好了,让你带人去廊坊路。哎哟这饺子好烫啊..”

李希侃喝了几口凉水才继续说道“那条路现在不是咱们的,但占着那个路的帮派很小,你不用担心。你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把那条路占下来,顺便把路上的店全砸了。”

“全砸?”

“对,全砸。因为警队接到消息,那条路上有几家店是鸥炼帮藏毒的据点,但具体指哪几家,我们不清楚。要想在不惊动他们的情况下查清楚,只能靠我们一家家砸一家家查。”

“我知道,肯定会伤及无辜,但是林彦俊,从你接受了你的身份开始,你就必须摒弃你的良知。”

“记住,在大家看来,你、我早就不是什么好人了。”

 

林彦俊来到廊坊路的时候,廊坊路还算热闹,唯一的烧烤摊前人满满当当。

身后的人凑到林彦俊身边,在他耳边悄悄说“那个,就那个在喝着啤酒的,就是占着这条路帮派的老大。”林彦俊顺着那人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三四个人围在一个桌上,正愉快的吃着烧烤喝着啤酒。

林彦俊带着人浩浩荡荡的走进了烧烤摊,老板一看这群人来势汹汹心中就大呼不好,但还是堆着笑容迎上前去“您好,您这么多人我们这暂时没那么多桌子,您看要不您先等一会。”

林彦俊礼貌的笑笑“不用,他们都不吃。我和那桌拼一拼挤一挤就行。”林彦俊抬手一指,那桌上的几个人纷纷回过头来。

林彦俊皮笑肉不笑的走过去,拿了个马扎坐在桌子旁。认认真真拿起子打开一瓶啤酒,自顾自的喝起来“听说这条路你们占了很久了,今天我们突然想要了。”他抬起头,对上领头那人的眼睛“如果愿意老老实实双手奉上,那你们几个现在就收拾东西抓紧滚蛋。不愿意,那我就好好解决一下你们。不过啊,我劝你们选第一种...”

“小子你谁啊,这条路我们占了好几年了,也没见人来吆五喝六的。你算个什么东西?”

林彦俊抬了抬眉毛“嗯...确实,之前我没什么名气,大家都不认识是应该的。”

“今天,你记好了。我叫林彦俊。”

林彦俊抄起手边的啤酒瓶就往领头那人头上砸去。玻璃碎屑混着血四溅开来。

林彦俊突然感觉到碎掉的,好像还有自己曾经纯白的心。

帮派成员就像听见号令一般冲上去,死死摁住那个领头的以及他同桌的小弟。林彦俊坐回马扎中,又从箱子里掏出一瓶啤酒来,打开瓶盖咕噜咕噜灌下去。

耳边是叫骂的声音,女人和孩子叫喊的声音,桌椅倾倒的声音,拳头落在人身上的声音。林彦俊闭着眼睛,就像在听一场恢弘的交响乐。

 

声音渐渐弱了下去,林彦俊睁开眼睛。刚刚热热闹闹的烧烤摊只剩混乱一片。

领头那人鼻子里嘴里都留着血,被人压着,却死死盯着林彦俊。林彦俊挥挥手,示意帮派成员把那几个人带走了,又看着剩下的人“别站着了,这条街,全砸。”

 

身旁的人四散离去,林彦俊也站起身来,看了身边满面愁容的烧烤摊老板一眼,迈步离去。

帮派成员们砸店的技术倒是娴熟,短短一会就砸的差不多了。

林彦俊先走进了一家食品店,女店主怀里抱着的孩子此刻被吓得嗷嗷大哭,林彦俊进屋转了一圈,看着女店主悄悄抹着眼泪,颤抖着安慰怀里孩子的样子,心中一软,却又不得不带上自己冷漠的面具,回头说了一句别哭了,转身离开。

 

林彦俊转到最后一家店才发现了李希侃口中的藏毒点,那是一家看起来不起眼的文具店,可屋内却大有玄机。林彦俊看着被砸烂的橱子的后面隐隐露出的毒品,不禁在心中感叹,这种藏毒地点,要不是暴力砸店,真的是难以发现。

他走出门去给李希侃打了个电话,随后便召集成员匆匆离开了廊坊路。

 

十分钟后,秦奋带队以处理恶性帮派争斗事件为由带队来到了廊坊路,顺便端掉了一个藏毒点。

 

朱正廷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和范丞丞逗着自己家的五百万。

“廊坊路的点没了?怎么回事?”他猛地站起身来吓了范丞丞一跳。

“砸店?那条路不一直是你们帮派占着么,怎么能让人砸了店?”

“林彦俊是吧,好我知道了。”

--------------------------tbc-----------------------

林sir成长之路开始了,要变得越来越凶狠了。后面的成长之路可能不会再写的这么细啦,不然开学前要写不完啦。

最近又有提关于不让大厂男孩做类似于前文中洋哥那样的角色的意见啦,之前提意见的朋友我私信回过了,这次统一说一下。

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起名废,又害怕全用类似于小个子啊之类的代号会影响大家理解,所以才会用一个我心目中脸比较贴合角色的大厂男孩的名字。这次没敢用大厂男孩的名字而是直接写的领头的,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大家理解。如果不影响的话那么以后就都这么写啦,要是有影响的话我会编辑这一章给领头的那位安上一个名字的。

这章写的时候也是很担心,因为也没真的见过帮派争斗嘛哈哈,就总害怕有bug什么的,要是有的话请一定告诉我。

谢谢你们来看 鞠躬感谢❤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