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25)【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毕侃番外]  [泊秦淮番外]

林彦俊一早就来到了蔡徐坤给的地址,早到跑来开门的陈立农还睡眼惺忪,揉揉眼告诉林彦俊蔡徐坤的房间位置,就伸着懒腰回去补觉了。

林彦俊内心诧异,现在的黑帮管理都这么松懈的,随随便便就把自己放进了门?他一边挠头,一边往陈立农所指的方向走去。

推开门,蔡徐坤和王子异正对坐着吃早餐,听见门响的蔡徐坤放下涂抹着果酱的小刀,喝了口果汁,站起身来。

蔡徐坤还没开口说话,林彦俊便强着开口道“睡不着,也不知道到哪里去,就索性过来了。来得太早打扰你们了,对不起对不起。”

蔡徐坤低头笑笑,没有作声。

王子异见状,微笑说道“没关系,你随时来,我们随时欢迎。”

蔡徐坤给林彦俊拉开一把椅子,示意林彦俊坐下。

“实不相瞒,我们对你,不是毫无顾忌。毕竟,李希侃的身份现在已经传开了,而且你还和我们有些梁子...”

“如果你们不放心的话,我可以现在就走。”

“哎哎哎,你急什么。你的狠劲,你的能力,我们都看在眼里。不然,也不会想暂时给你个落脚的地方。”蔡徐坤拍拍林彦俊的腿“但你究竟是不是个可托付,可信任的人,还要看日后。”

林彦俊歪歪头,轻蔑的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好了,你去外面等一会,一会正廷带你去寺里拜一拜。”

“拜一拜?”

“做的坏事多了,终究还是难心安。所以有什么大事小情,我们都得去寺里拜拜。你入帮这种事,当然也得去拜拜。”蔡徐坤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子异,那边那个果酱拿给我一下。”

林彦俊点点头,转身推门出去,走到一张大沙发旁一屁股坐下,等着刚刚起床的朱正廷洗漱。

 

朱正廷不慌不忙的收拾好,驾车载着林彦俊离开了帮派据点。

路上两个人没有什么交流,静静的听着车里播放的音乐。

“穿越银河陨石擦肩而过,你和我手紧紧相握...”

林彦俊听着歌,看着窗外的风景,竟感受到了许久未有的静谧。

车子在一个林彦俊叫不出名的山下停了下来。朱正廷解开安全带推门下车,于是林彦俊也跟着推门走了下来。

“到了?”

“到了。这个寺庙少有人来,你自然不认识。”

林彦俊瘪了瘪嘴,跟着朱正廷向山上走去。

 

寺庙虽小,倒是清静,炉子上寥寥几根香显露出这里真的少有人来。朱正廷双手合十,向着寺院里的和尚轻轻鞠了一躬,脸上的神情温柔又虔诚。

和尚看起来和朱正廷倒是很熟,几句寒暄后,便把眼神落在林彦俊身上,走到林彦俊身前,鞠躬念了一句阿弥陀佛,带着林彦俊往大殿走去。

朱正廷走到院中一棵树旁,身子倚靠在上面,看着林彦俊离去的身影,低下了头,自己默默念叨。

“希望坤这次,没有看错人。”

 

 

尤长靖和李希侃寒暄完已经是中午了,毕雯珺说要去买饭,尤长靖想想医院的饭食,轻轻摇摇头,告诉毕雯珺自己不和他们一起吃了,便挥挥手离开了病房。

肚子正在咕噜咕噜的叫,尤长靖拿出手机搜索着附近有没有单人小火锅,走着走着撞上一个人,尤长靖抬头说了声对不起,却被那人拦了下来。

“尤警官?”

听到那人喊出自己名字,尤长靖愣了一下,开始在大脑中寻找这是不是哪个之前自己逮捕过的犯人,思索一圈无果,便皱了皱眉头问道“你是...?”

“我哥想见见你。”

“我们...不认识吧。”尤长靖回身想走,却发现身后堵了一个脖子长长的男生,笑嘻嘻的看着自己。

“尤警官,这边请吧。”

尤长靖倒是没什么惧怕,只是暗暗替自己咕咕叫的肚子委屈。叹了口气轻轻点头,跟着两人离开了医院。

二人带着尤长靖去到了医院附近的一家小咖啡厅,咖啡厅中除了店主只有一位正在看书的客人。两个人带着尤长靖走向了那位看着书的客人,示意尤长靖坐下后,就和店主一起离开了店里。

咖啡店中只剩下他们两个。

在看书的客人这时才把书轻轻扣在桌子上,对着尤长靖轻轻一笑。

“尤长靖,久闻大名。你好。”

------------------tbc-------------------

说好给林sir一个轰轰烈烈的入帮仪式,我食言了。其实清清静静也蛮好。

主要是觉得港片里那种拜天拜地的仪式不是很适合我们鸥炼帮嘻嘻嘻。

后面可能会出去玩几天,开学前是不可能更完了,随缘吧。

感谢你们来看❤

评论(10)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