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22)【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林彦俊看着眼前的人回头对众人说了些什么,木子洋以及刚刚到达夜店的一伙人全都随着服务生进入了包厢。

眼前的人没有得到林彦俊的回答也丝毫没有着急,朝着林彦俊轻轻笑了笑,挥手叫来一个服务生清理掉了桌子周围的酒瓶碎片,又从吧台拿了两瓶喜力,递给林彦俊一瓶,自己举起瓶子喝了一口,才再次开口道。

“我们,找了你很久。”

林彦俊听到这话心中微微一颤,装作镇定的拿起啤酒,喝了一口。

“那个店是我们的窝点的事情,你是不是早就知道?”

林彦俊看了一眼面前的人,面前的人脸色温和,可每一句话都让他心生寒意,他抿抿嘴。

“是。”

“你倒是诚实。”眼前的人突然笑了,“是李希侃吧?”

“...是”

“果然啊...”眼前的人沉吟了一会,抬起头来“你看我,都忘了自我介绍。蔡徐坤。”

林彦俊和蔡徐坤握了握手,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蔡徐坤看着林彦俊不知所措的样子,笑了笑,张口说道。

“别这么紧张,最近你的名声可是高高在外啊。他们给你起的外号叫什么来着,制霸是吧?哈哈很霸气啊。蛮符合你的。”

蔡徐坤站起身来,“里面的谈判,还需要我。你们帮派已经被尽数逮捕了,明天要是没地方去,来这里找我。”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纸笔,写下了一个地址,折起来放进林彦俊口袋里,拍拍林彦俊肩膀,走向了包厢。

走到包厢门口,他回过头,指着林彦俊的桌子对服务员喊了一句“这个人点的酒都算我的。”然后转头对林彦俊笑笑,走进了包厢。

 

林彦俊被蔡徐坤弄得一头雾水,他本以为今天会是场硬仗,却没想到事情进行的这么顺利,顺利的有些让人莫名其妙。

服务生走过来问还需不需要别的酒水,林彦俊摇摇头,把瓶子里的啤酒一饮而尽,晃晃悠悠的走出了夜店。

 

包厢内的谈判进行的异常顺利,蔡徐坤走进包厢时两边已经商谈得差不多了。

廊坊路的窝点被端,虽说没有让鸥炼帮元气大伤,但也损耗了不少人力和物力。面对着警队意料之外的突然袭击,鸥炼帮众人意识到不能再把所有宝压在警队副队长韩沐伯身上了,与周围各个帮派达成良好合作关系是必不可少的。

此次商谈,鸥炼帮与K帮派达成合作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保护据点,K帮派同时也会参与毒品运输环节,两个帮派今后将密不可分。

蔡徐坤没有坐到王子异身边,而是一屁股坐在了正在摆弄手机的陈立农身边,悄悄拍了拍陈立农,问道“怎么样了?”

陈立农抬头一笑“我感觉差不多了,刚刚已经在谈分成了。”

蔡徐坤点点头,没有说什么,也没有走过去插手谈判的意思。他也掏出手机,噼噼啪啪的打着字。

农农看着他,有点疑惑“坤坤哥,你不过去听听?”

“不了,这些事,子异自己能处理好。我这里还得拜托大伯帮我查个人。”

农农抬了抬眉毛,点点头,继续低下头和手机做着斗争。

 

蔡徐坤收到韩沐伯会进行调查的回信后,才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放进口袋,抬头刚好看到王子异和木子洋站起身来握手,看起来完全不是两个黑帮老大的会晤,反倒像是两位商业精英刚刚进行完合作会谈。

王子异转过身走到蔡徐坤身边,冲着蔡徐坤歪歪头。

“谈妥了?”

“嗯。走吧?”

蔡徐坤点点头,站起身向木子洋微微一欠身,拍拍陈立农,走出包厢。

 

“明天你没什么事吧?”蔡徐坤坐到车里回头笑眯眯的看着王子异。

“没有。怎么?坤坤你想去哪玩?”

“明天不出意外的话,林彦俊会来。”

“嗯?林彦俊?你...要他加入我们?”

“是。我觉得,林彦俊这个人,没那么简单。”蔡徐坤沉吟了一下,继续说道“他看起来没什么城府,实际做起事来又十分狠辣,我觉得让他加入,是个不错的选择,更何况...”

“可是之前李希侃那么护着他,你就这么放心?”

“就是因为这个,我才决意要他来的。李希侃为何护着他,我们不知道。如果只是看重了他的才能,那么就证明这小子确实很值得我们一用。如果他也是个条子,那事情就更有意思了...好好利用他,说不定会给我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只是...”

“只是什么?”

“今天针对他们帮派的逮捕行动,我总觉得有些蹊跷,这小子到底是怎么跑掉的?”

“大伯那边,你有去问么?”

“嗯问过了,大伯说在警队没见过林彦俊这个人,会继续调查的。在此之前,子异,我们要小心点试探他,不然收获的是惊喜还是惊吓可不好说。”

“挖个地雷埋在身边,这种事,也就你敢做。”

“要是地雷也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那也不错啊。”

蔡徐坤笑着看向窗外,城市一片灯火通明

 -----------------tbc----------------

我又拖更了dbq!一个滑跪

拖更这个东西真的上瘾。

发誓,再不拖更!再拖番外随便点!

其实这一章是昨天写的,但写了一半写不下去了,今天早上突然有了些灵感,所以才拖了那么一下下。

场景变换太快的问题我有注意到了,下次出合辑的时候会想办法改动一下的。大家还有哪里看起来不舒服告诉我,我会一起修的。

侃哥让大家担心了,下一章会把事情讲清楚的,等我

谢谢你们来看❤


评论(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