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21)【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林彦俊听到手机的闹钟声睁开了眼睛,从椅子上站起身来,冲着在柜台里紧张看着他的老板微微一笑,走出店门。

“集合!”林彦俊站到店门口喊道,声音不大却很有气势。

几个小混混从周围的店里探出头来,“林哥,我们这还...”

“集合”

几个小混混不情不愿的散开到各个店里,把正在收保护费的兄弟们喊了出来,众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排排站在林彦俊面前。

林彦俊点了点人数,确认人全后,托词接个电话离开了人群。


一分钟后,林彦俊在角落里,看着毕雯珺带着十几名警员冲了过来,廊坊路上正面面相觑的众人纷纷被逮捕。

林彦俊确认了所有人都被逮捕后,才行迹匆匆的离开了藏身的小巷,挥手叫了个出租车,摸出口袋里李希侃给的小纸条,照着上面的字报出了要去的地址,然后就闭上眼睛,似乎是在沉思着什么。


林彦俊到达夜店时夜店才刚刚开门,涌入店内的人群让服务生一时有些忙不过来,林彦俊走到吧台,提了两瓶喜力,走到一张能看到夜店大门的桌子旁,把酒放在桌子上,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直到第五瓶啤酒见了底,林彦俊才看到自己的目标人物出现在视线中。

木子洋身后跟着几个人,慢慢悠悠的走进了夜店,挥手对着服务生说了些什么,服务生毕恭毕敬鞠了个躬,伸出手示意让木子洋跟着自己。

林彦俊听着木子洋一边吵嚷着,你们老大怎么回事怎么还不到,生意想不想谈了,一边往自己身旁的包厢走来。木子洋的声音戛然而止,林彦俊抬起头刚好对上木子洋皮笑肉不笑的脸。


“好久不见。”

林彦俊下意识抄起一个酒瓶子指着木子洋,但不知道是不是一下子喝了太多酒,脚底下有点慌,瓶子被磕碎在桌子上,玻璃碎片四散飞开。

木子洋身后的人脸色一变,团团把林彦俊围住。

木子洋低下头笑了,“你们干嘛啊,我老朋友想请我喝酒,你们这么紧张干嘛?”

“诶不对啊,我听说,你们帮派今天被警察掏了个底,你怎么,一点事没有啊?”木子洋把脸凑到林彦俊耳边,低声说道“你不会,是个条子派来的卧底吧?”

林彦俊紧张的看了木子洋一眼,木子洋哈哈大笑“我就开个玩笑,你紧张什么?”

“哎对了,那个很护着你的人,叫什么来着?”木子洋看看身边的人“哦哦想起来了,李希侃。你看我这个脑子。我刚刚听说,他是个条子啊,你知道么?”

林彦俊刚刚舒了一口气,又被木子洋一句话说的冒了冷汗。

“你...怎么知道的?”

“哈,你小子还真的不知道啊。来我好好给你讲讲。”木子洋一边说,一边抄过一把椅子坐了下来“今天条子那边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按说你们去你们老巢的警察和去廊坊路的警察,应该是同时行动。但是去你们老巢的人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迟迟没有行动。廊坊路那边看着你们帮派的人要撤了,实在等不了了,先行一步进行了逮捕行动。”

“徐圣恩那边收到信立马就要跑,李希侃啪就把门锁了,手里还举着枪,说什么你们一个都别想跑。”木子洋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但是啊,他没想到,徐圣恩手里也有枪,徐圣恩可是个狠人啊,抬起手来就给了李希侃一枪...”

后面的话林彦俊都没听到,他整个脑袋都是空的,他推开桌子,一把就抓住了木子洋的领子,凶狠狠的看着木子洋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木子洋的手下们已经蓄势待发的准备冲上去时,被身后的声音打断了。


“干什么呢?”

林彦俊回头一看,一个面色冷峻的男人缓步朝自己走来,男人面色平静,却不怒自威,身后跟着的几个人笑眼盈盈,似乎完全没被眼前紧张的气氛所影响。

林彦俊不自觉的松开了紧抓着木子洋的手。

木子洋轻轻一笑,清了清嗓子,对着来人说道“没事子异,我教教这位小兄弟,该怎么识人,别以后被条子骗了,还得帮人家数钱,你说是吧彦俊?”木子洋说完,回过头去看着林彦俊。

王子异还没开口,身后的人便走上前来

“你就是,砸了整条廊坊路的店的,林彦俊?”

-----------------tbc------------------

今天再三犹豫,没拖更,夸我!

侃哥命运如何?老毕何去何从?番外刚刚甜完的毕侃未来几何?

我明天争取勤奋!不拖更!

感谢你们来看!❤

评论(1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