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毕侃番外】【一个小甜饼罢了】

李希侃是个聪明人,可同时他又很虎。

两样加在一起,就是警校校长最喜欢的人才。所以李希侃还没毕业,就被拉去做了卧底。

刚开始的日子自由自在,李希侃甚至觉得有些享受。天天在街上四处晃,没有繁重的学业和训练任务的他一时乐得清闲。

直到他被通知有了接头人。

 

李希侃正在烧烤摊上和几个帮派的兄弟喝酒吃串,突然一拍脑袋想起了今天晚上的接头任务。站起身来和在座的各位道了个歉,扔下一句改天我请,匆匆跑走了。

他登上约定好的天台顶时,一个高瘦的声影站在那里,手里玩着什么,来回翻腾。李希侃不禁停下了脚步,借着灯光看清楚那人是在玩yoyo球,手法高超,让李希侃叹为观止。

李希侃正认真看着,那人突然回过头来,yoyo球随着他的手一下飞到了李希侃面前。李希侃连退几步“你怎么发现我的?”

“你下次偷看的时候,记得管好嘴巴,别发出惊叹声。别人发现不了你才怪了呢。”

李希侃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伸出手去做自我介绍“李希侃”

“毕雯珺”毕雯珺握住李希侃的手,两个人像革命时期的战友一般,认真的握了手。

 

任务交接的过程让李希侃连连打哈欠,警队布置下来的任务是他早就料想到了的,但是看着毕雯珺认真的样子还是不忍心打断他。

“好了就这些了,你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

李希侃听到这话如释重负,笑嘻嘻的问毕雯珺“诶,你yoyo球玩的好厉害啊,能借我玩玩吗?”

毕雯珺点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了他的宝贝yoyo球,放到李希侃手里,认真的握住李希侃的手,教他怎么玩yoyo球。

李希侃再三尝试还是失败,他听着毕雯珺着急的“哎不是不是,是这样。”不禁有些头痛,随即放弃了对yoyo球的学习。

毕雯珺把yoyo球放回口袋的时候,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小小的千纸鹤,他皱皱眉头,大概是哪个暗恋他的女同事悄悄塞在他口袋里的。

李希侃看见毕雯珺手中的千纸鹤,噗嗤笑了出来,“这小千纸鹤有点可爱,送我的,谢谢你啦。”

毕雯珺笑了笑,“他们说,每个千纸鹤都代表一个愿望,你要许个愿吗?”

“要!我希望,以后我们每次见面,我都能收到一个千纸鹤!”

“好”

 

 

“这是第十只千纸鹤!”李希侃从口袋里摸出一串千纸鹤,认真的把第十只串上去“第十只了,我能许一个大一点的愿望吗?”

毕雯珺笑着看李希侃“可以啊”

“那...我要你!”

“这个太大了”

“...”

“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

“木头,你开花了?”李希侃笑着,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

一个小小的甜饼送给大家  最近家里事情比较多  有点忙  今天正文就不更新了  

一会会把1-20修一修发汇总上来

毕侃的故事还没写完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就写了一点点练手

泊秦淮我在安排啦 

感谢来看 ❤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