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大结局】【主长得俊】

大家久等了  大结局9k+  

希望没有辜负大家的等待

(一)

林彦俊站在窗户边上,向外远眺。

他知道秦奋正带着警队成员埋伏在自己不知道的哪个角落里,他时不时低头看一眼手表,大概是在焦急等待着什么。

这个破旧工厂的屋顶时不时往下滴着水,滴答滴答,一滴滴敲在林彦俊心上。

王子异坐在一个破旧沙发上,闭着眼睛沉默着,林彦俊几次回头想说点什么,却又默默闭上了嘴。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林彦俊的手机铃声打破了两个人细心经营出来的静默,王子异睁开眼看着林彦俊,像是在等待些什么。

林彦俊掏出手机,朱正廷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林彦俊深吸了一口气,接起了电话。

“彦俊,你和老大现在离开那个地方,快!”

“怎么了?我们去哪里?”

“地点我马上发给你,你们现在先离开。”

“哦好。”

林彦俊心跳突然加速,为什么会突然改变地点?该怎么通知秦奋?

理智告诉他,先听朱正廷的话和王子异离开,再寻找通知警队的办法也不迟。

“老大,正廷哥让我们...马上离开这里。”

王子异倒是显得异常冷静,就像知道这一切般“好。走吧bro。”

 

 

林彦俊和王子异走到工厂一楼,才猛地想起来秦奋和警队都埋伏在外,他突然停下了脚步。

王子异回头问道“怎么了?”

“啊没怎么,我确定一下他们的位置。”

王子异点点头往工厂大门走去,林彦俊在他身后掏出手机,给秦奋发去了消息。

“王子异要出去了!别抓他!接头地址更改了!”林彦俊退出对话界面,点开朱正廷的头像,把朱正廷发来的位置转发给秦奋。

“队长!收到回复!”

 

秦奋带领警队成员在这个破旧工厂附近,已经埋伏了十几个小时了。

警员们体力渐渐支撑不住,秦奋也开始打瞌睡。

早就过了林彦俊口中的预定时间,却迟迟没有看见鸥炼帮的任何人现身,秦奋心中有些忐忑。

他最怕的就是对方预知了警队的行动,警队全员再次竹篮打水一场空。

秦奋摸起对讲机来“各路口小组小组,汇报情况!”

“一组没有特殊情况!”王琳凯回答道。

“二组没有特殊情况!”陆定昊的声音传来。

“三组没有特殊情况!”董又霖汇报道。

秦奋摸了摸脸,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是林彦俊

“王子异要出去了!别抓他!接头地址更改了!”

手机屏幕突然熄灭了,一个空空的电池显示在屏幕上。

“靠,怎么偏偏是这个时候!”秦奋不停的按电源开关,手机却毫无反应。

“快!谁有充电宝!快!”秦奋低声的怒吼。

警队众人面面相觑,摇摇头。

秦奋刚想抓起对讲机问问几个外派小组有没有充电宝,就看见王子异和林彦俊一前一后走出了工厂。

“队长,上吗?”

“不上,都给我呆在原地!各小组埋伏起来,谁也不许动他们俩!还有,谁有充电宝!”

 

 

(二)

林彦俊一边开车一边走神,虽然自己和王子异安然离开了工厂,可是秦奋迟迟没有回应还是让他心内有些打鼓。

他不停的瞟后视镜,确实没有人跟着。路上空空如也,只有自己的车在急速飞驰。

 

 

蔡徐坤一行人排排站在空地上。

这似乎是某个烂尾工程留下的产物,地上零星的长着草。

蔡徐坤挥挥手,陈立农走到一个正在地上蠕动着的黑袋子旁,蹲下身子把袋子解开,把堵着他嘴的布条拿了出来。

“你们!我是警局局长知道吗!”

蔡徐坤皱皱眉头,表示不想再听下去,陈立农顺手就把布条塞了回去。

“唔!唔唔...”姜斌似乎还想说些什么。

蔡徐坤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正廷,他们俩出发多久了?怎么还没到?”

“快了吧,这边有点远。”朱正廷抬起头往远处看了一眼“诶来了来了!”

 

 

王子异没了刚刚在工厂的冷峻,林彦俊的车还没停稳就推门下了车,冲着姜斌就走了过去。

蔡徐坤快步迎了上去,一把抱住了王子异“子异!子异!你冷静一点。”

林彦俊一个人坐在车上,看着四下无人,悄悄掏出手机拨通了秦奋的电话。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果然不出林彦俊所料,秦奋应该是没收到自己的消息。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击拨打了尤长靖的电话。

尤长靖接的倒是很快“你怎么...”

还没等尤长靖说完,林彦俊就快速打断了他。

“你听我说,我现在在xxx地,他们现在绑了局长,他随时有危险,你马上通知队长赶过来。”

“xxx地?我离那边近,我现在就赶过去。”

“尤长靖你不能来!”林彦俊的声音被电话挂断后的嘟嘟声取代。

“完了。”林彦俊猛锤了一下方向盘。

朱正廷走了过来“彦俊,你在车上干嘛呢?”

“啊没什么。”林彦俊笑了笑,深吸一口气走下了车。

 

 

王子异看起来已经冷静了一些,只是眼神依然凌厉。

蔡徐坤放开王子异“子异,人在这了,要杀要剐你随意,我会替你善后。但是我建议你,问清楚当年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子异点点头走过去,把堵着姜斌嘴的布条拿了下来。

姜斌嘴角扬起一个轻蔑的笑“怎么?这么多年了,才想起来查查真相?你父亲死在狱里时,你这大孝子在哪呢?”

王子异一把把姜斌拎了起来,猛抽了一个大嘴巴。又使劲一扔,姜斌向后倒在地上。

“你说,你父亲那么一个老实巴交的人,怎么养了你这么个儿子?”

 

 

(三)

尤长靖莫名其妙被秦奋放了几天假,说是让他散散心。

“哥,我没事了,真的。不信你打电话问周教授。”

“我说让你休息你就去休息。妈说带你去郊区的房子玩一玩,你把自己调节好了再回来干活。”

尤长靖终是拗不过秦奋,只得应了。

 

 

今天已经是在散心的第二天了,尤长靖正躺在卧室一边看书一边听歌,手机响了起来。

音乐并没有停止,说明不是自己常用的那个手机。

那就只有...

尤长靖快速翻身下床,从外套的内侧掏出一个手机,毫不犹豫的接了起来。

“你怎么...”

尤长靖话还没说完,就被林彦俊打断了。

“你听我说,我现在在xxx地,他们现在绑了局长,他随时有危险,你马上通知队长赶过来。”

林彦俊说的又快又急,尤长靖立刻意识到事情不妙。

xxx地...离我现在住的地方...开车五分钟就够了。尤长靖立刻决定自己先一步赶过去支援。

“xxx地?我离那边近,我现在就赶过去。”尤长靖说完便急匆匆的挂了电话。

 

 

他穿上外套便急匆匆的往外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母亲回过头来。

“怎么了长靖,这么晚了急匆匆的干嘛去?”

“有点事,我一会就回来。”

 

 

尤长靖一边开车,一边忙着给秦奋打电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怎么回事?”尤长靖抬头确认了一下路况,低头找出了陆定昊的号码拨了出去。

“陆定昊你和奋哥在一起吗!”

“在啊。怎么...”

“把电话给他!快!”

“尤尤,是我。”

“你电话一直打不通,林彦俊联系了我。他说他们现在在xxx地,局长有危险,你快点带人过去。”

“好知道了。”

电话那头传来秦奋忙着组织的声音,随后便被挂断了。

 

 

(四)

场面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王子异浑身颤抖着走向姜斌,眼里不再有往日的温和,而充满着杀意。

蔡徐坤几人站在远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林彦俊独自站在车旁,车灯的光冷冷的照在他身上。

王子异走到姜斌身前一米的位置,手摸向腰部,拔出了枪。

 

 

远处有光照了过来,林彦俊警觉地回身,果然不出他所料,尤长靖的车远远地开了过来。

陈立农拍拍蔡徐坤“哥,来人了。”

王子异也停下脚步,回头看着驶来的车辆。车的灯光照在他身上,他抬起手挡了挡眼睛。

 

 

尤长靖不疾不徐的走下车,来回扫视着眼前的几人。

“原来是熟人啊。”蔡徐坤笑了笑“子异,你不是一直想见他吗?正好,这个机会,聊聊吧。”

蔡徐坤挥挥手,示意几人和自己离开,只留王子异、尤长靖和姜斌三人。

 

 

尤长靖走到姜斌身旁,快速的解开姜斌身上的绳子。

王子异站在原地看着尤长靖,眼里从欣喜变成了失落。

“你今天,不是来报仇的?”王子异缓缓开了口。

“报仇?报什么仇?”姜斌抢先问道。

“什么仇?他是我亲生弟弟!你说他该报什么仇!”

“尤长靖?你是他....亲生弟弟?”姜斌望着尤长靖,眼里出现了一丝恐惧。

姜斌知道警队肯定会有人来救他,所以一直有些有恃无恐。可当他知道前来营救的警队副队长尤长靖和眼前这个穷凶极恶,即将拔枪杀了自己的黑社会老大是亲兄弟时,他慌了。

尤长靖没有回答姜斌“我不懂,我没有仇可报。”

“这么说,你一直知道,你们要抓的黑社会老大,是你哥的事情了?”王子异冷冷的开口。

尤长靖知道自己说话太快,没来得及想清楚,于是闭上嘴,冷冷的看着王子异。

“尤长靖,你真的没有仇可报吗?这些年你被养在人家家里,受人宠爱,顺利的上大学,找到工作,现在已经坐上警队副队长的位置,就忘了以前的家人了。”王子异眼神冷漠,不,应该说,更多的是失望。

尤长靖咬咬牙,却并没有反驳什么。

王子异手中的枪,再次抬了起来。

姜斌猛拍尤长靖“他不是你哥吗?你求求他啊!”

“尤长靖,我问你。如果你知道,你现在身后护着的人,是害我们家庭破裂,兄弟分离的幕后凶手,你还护着他吗?”

尤长靖眼睛瞪大了,回过头看着姜斌。

姜斌看到尤长靖瞪着自己,只得连手带脚连连后退。

远处,车灯再次亮了起来。

 

 

(五)

林彦俊被蔡徐坤叫走的时候,回头看了好几眼。

他不放心尤长靖和王子异呆在一起,更害怕尤长靖会在冲动之下做出什么他不想看到的事情。

 

 

“我们走了,留子异一人能行吗?”林彦俊还是忍不住开了口。

“紧张什么,他们家的事情,就让他们兄弟两个解决。”蔡徐坤笑了笑,看着远方模糊的身影“他这个弟弟,也是他一个心魔。要是一次能把两个心魔全都解决掉,我还求之不得。”

林彦俊点点头,看向远方的眼神,无助和担忧交杂。

 

 

“AiteAiteAiteAite,you got me feeling like feeling like a papillon.”

巴比龙的音乐突然在蔡徐坤身上响起,几人的涣散的眼神突然聚焦。蔡徐坤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接起了电话。

“怎么了福瑞?”

“好,我知道了。”

简单两句话后,蔡徐坤便扣了电话,没说什么便坐上了车子的驾驶座。

“愣着干嘛,上来啊!”蔡徐坤看着剩下三人呆呆的站在原地,摇下车窗说道。

三人摸不着头脑,只得快速上了车。

蔡徐坤一边开着车往王子异的方向驶去,一边解释道“警队那边知道咱们的位置了,大部队已经快到了,人太多了他们,我们得走了。”

林彦俊皱了皱眉头,蔡徐坤是怎么知道的,是那个叫福瑞的人吗?

“这件事解决完之后要好好查一查了...”林彦俊想到。

 

 

车子稳稳的在王子异身边停下。

蔡徐坤看着尤长靖回头看着姜斌,王子异抬枪的手微微颤抖,叹了一口气开口道。

“子异,没时间了,警队马上就要到了。”

车外的两人好像听不见一般,车内的林彦俊心却跳到了嗓子眼,他已经开始思考如果王子异开了枪自己要做些什么了。

“子异...”

王子异点点头,拨动了保险。尤长靖听到保险的声音回过头来,眼里多出了一份坦然。

远远的传来车队行驶的声音,警队就快到了。

“子异!要走了!”蔡徐坤放下手刹,准备好随时离开,陈立农一侧的车门敞开着,让王子异随时可以上车离开。

 

 

“恨我吗?”王子异开口问道。

尤长靖点点头,又摇摇头。

王子异把枪收起来,坐上车子。

蔡徐坤没有多说什么,一脚油门踩下,开车离开了。

 

 

尤长靖闭上眼叹了一口气,他曾以为今天自己就要死在这里了。

他接着回过头,拳头紧紧握起,直冲着姜斌的脸而去。

秦奋连车都没停稳就跳下车,猛地抱住尤长靖,把他从姜斌身边拖开。尤长靖眼睛红红的,身子被秦奋抱着,却依然死死盯着姜斌。

“走了尤尤,我们走了。”秦奋轻轻摸着尤长靖的背,试图让尤长靖平静下来。

 

 

回到帮派的王子异“啪”的一声把卧室的门关上,任谁喊也闭门不见。

蔡徐坤拍拍朱正廷,两人走到院子里。

“我以为,他父亲的事是他最大的心魔,现在看起来,不是的。”

“是他弟弟。”朱正廷猜到了蔡徐坤的想法。

“对。所以我觉得,是时候解决一下这件事了,不然有他这个弟弟在,会坏很多事情的。可是...”

“你又担心解决掉他,子异会恨你,所以来问问我的意见?”

“是。”

朱正廷沉吟了两三秒“去做吧。”

蔡徐坤点点头,想了想,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福瑞,你那个警员小朋友和尤长靖是好朋友来着吧?”

“嗯,你后天请他们两个吃顿饭。”

“没什么,我想见见他们。”

“好。”

 

 

(六)

尤长靖回到警队便收到了停职通知。

秦奋站在他办公室门口“你什么也不用收拾,停两天我就找上面给你复职。”

尤长靖看着强打起笑容的哥哥,也不好耍什么小孩子脾气,点点头,乖乖的离开了警队。

 

 

这天晚上,尤长靖在家盘着腿看电影,灯都被关掉了,只有电视的光照在尤长靖身上。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尤长靖正沉迷于电影紧张的情节,没看是谁打来的就接起了电话。

陆定昊的声音传来“尤长靖!你明天晚上有没有事!呆子说要请我们两个吃饭诶!”

“啊?什么呆子?”

“董又霖啊!这个人很奇怪诶!点名要请你吃饭,说要和我朋友们认识认识!”

“很正常啊,这才表明被你吃透了啊囡囡!”

“不许叫我囡囡!那我们明天来接你哦。”

“好,知道了。”

 

 

尤长靖挂断电话,电视上刚好播到《无间道》中陈永仁和刘建明在天台见面的一段。

“给我个机会。”

“怎么给你机会”

“我以前没得选择,现在我想做一个好人。”

“好,跟法官说,看他让不让你做好人。”

“那就是要我死。”

“对不起,我是警察。”

“谁知道。”

 

 

尤长靖知道陆定昊找了一个有钱的木头,但是没想到这么有钱。

坐在他从来没来过的豪华餐厅的包厢里,尤长靖忍不住左顾右盼。

不一会,菜便上的差不多了,尤长靖悄悄舔了舔嘴,董又霖笑了笑。

“随便点了几个菜,希望你能喜欢。”
“喜欢,喜欢。”

尤长靖和陆定昊对视了一眼,两个人便抄起筷子一顿猛吃。

董又霖却只是笑着看向两人,蔡徐坤并没有告诉他今天要他把尤长靖和陆定昊约出来是何用意,但他还是敏锐的感觉到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

董又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微微鞠躬向二人道歉,自己走出包厢去接电话。

“福瑞,怎么样了?”

“一切正常,他们两个吃的很开心。”

“好,你来门口,我们几个一起过去。”

“啊?...好的。”

 

 

董又霖来到门口,蔡徐坤和一个看起来冷冷的人站在一起,蔡徐坤给二人简单介绍了一下对方,又从腰侧掏出一把手枪,递给了董又霖。

“...这是?”董又霖看到枪有些愣神。

“怪我,没给你说清楚,今天让你叫他们两个出来,是要解决掉他们。”

蔡徐坤勾过董又霖的脖子,趴在他耳边低声说道“别忘了,是你欠我的。”

 

 

包厢内,陆定昊看见董又霖走出了包厢,放下了筷子,拍了拍吃的认真的尤长靖。

“诶!你别吃了。你看我家福瑞怎么样啊?”

“啊,挺好的...等一下...你叫他什么?”

“福瑞啊,他英文名叫Jeffrey,我觉得叫福瑞比较顺口哈哈哈。”

“福瑞...福瑞...”尤长靖扔下筷子,掏出手机拨通了秦奋的电话。

“奋哥!你在哪呢!快把董又霖的资料发给我!”

“对!全部!”

陆定昊在旁边看的满脸都是问号“尤尤,你要呆子的资料...”

 

 

他话还没说完,包厢的门缓缓打开。

走进来的是蔡徐坤,和跟在他后面的董又霖。

还有林彦俊。

 

 

正在打电话的尤长靖回头看着进来的几个人,视线最终落在了林彦俊身上,还有他手里的那把枪。

 

 

 

(七)

林彦俊一大早来到帮派驻地。

除了范丞丞和黄明昊正懒洋洋的睡着懒觉,其他人都不在。

厕所中洗漱的声音停下了,蔡徐坤一边擦着手一边走了出来。

“彦俊啊,来的刚好,他们今天都有事情,晚上陪我出去一趟,有个人要解决一下。”

林彦俊早就习惯了这种日子,点点头应下来。

 

 

晚上,他陪着蔡徐坤开车前往了一家高档餐厅。

看来这次要杀的是个有钱人啊,林彦俊站在餐厅门口,看着奢华的装潢,不禁想到。

蔡徐坤在门口打通了电话。

“福瑞,怎么样了?”

“好,你来门口,我们几个一起过去。”

林彦俊心里暗暗庆幸,终于能知道这个传说中的福瑞长什么样子了,警队中这个卧底可以被揪出来了。

“你们几个留在这,我和彦俊进去就行。”蔡徐坤回头对一起来的帮众们说道,众人点点头。

 

 

这个传说中的福瑞不一会就到了门口。

这个人长得还不错,声音也算好听,林彦俊暗暗记下了他的样子,准备下次见面仔细告诉尤长靖。

他没想到,自己和尤长靖的下次见面,来的这么快。

 

 

他随着蔡徐坤走进包厢。

包厢的门一开,包厢内坐着的两个人一起回头。林彦俊快速的找到了那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那个人紧紧盯着自己,和自己手里的枪。林彦俊把枪往身后藏了藏,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尤长靖,我说过我们会再见面的。”

“我哥让你来的?”

“跟他没关系,别恨他。”

蔡徐坤说完,便缓缓回身,拍了拍林彦俊“动手吧。”

 

 

林彦俊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的枪口会指向尤长靖。

他的手颤的厉害,就如同他第一次杀人那天。

 

 

此时的尤长靖,回想起自己做过的噩梦,梦中的林彦俊,向着自己举起了枪。

梦竟成真。

 

 

站在林彦俊身后的蔡徐坤有些不耐烦,拍了拍董又霖,做了一个你去的姿势。

啪嗒一声,林彦俊身后传来了掰下保险的声音。林彦俊快速回过头,发现董又霖已经把枪举了起来,扣动了扳机。

 

“对不起小芙。我没得选。”

 

 

尤长靖没挂断的电话那头,秦奋听着电话里传来的枪声,赶忙组织警队赶往现场。

在去到餐厅的路上,秦奋哭成了泪人。

 

 

(八)

林彦俊失联了。

从餐厅枪杀事件发生后,警队方面就和林彦俊失去了联系。

秦奋曾无数次用尤长靖和林彦俊联系的专线手机联络他,每次收到的都是已关机的提示音。

 

 

这个只有李希侃、尤长靖、秦奋知道内幕的卧底行动,宣告失败。

警局方面对这次行动没多加干预是出于对秦奋的信任,当秦奋拿着任务报告去向新来的局长汇报任务失败后,局长勃然大怒,劈头盖脸训了秦奋一顿,把他降职副队长。

 

 

说是副队长,其实已经剥夺了秦奋的一切权利,不过是挂空职领晌罢了。

 

 

一年后。

秦奋已经很久没听见鸥炼帮的消息了,直到这天开会。

新来的警队队长站在投影仪前。

“根据我的卧底长期以来了解到的情况,鸥炼帮内部现在分裂严重,是我们打击他们的好时期。明天,他们会从我市的二号三号码头运输近年来数量最大的一批货,所以明天是我们出手的好时机。”

“下面我来为大家讲一下明天的战略分工。”

不用听秦奋便知道明天自己一定是在警队待命的那一个。

 

 

开完会,秦奋一脸疲惫的走回办公室。

他刚扔下本子坐在椅子上,就听到了哪里有铃声响起。

他摸起自己的手机,却发现没有人来电话。于是他站起身子,开始寻找铃声的来源。

最后,他的视线聚焦在了自己办公室的保险箱内,里面装着尤长靖放在警队的所有东西。

 

 

他打开保险箱,里面的手机屏幕正在闪烁。

“你终于接电话了啊队长。”

“你终于开机了啊。”

“见一面吧,有点事情给你说。”

“你和尤尤见面的老地方?”

“...嗯。”

 

 

 

林彦俊时隔一年再走上这个天台,看着周围的一切总有些物是人非的感觉。

他走到秦奋身边,掏出一个牛皮纸袋,递给秦奋。

“这里,我一年搜集的鸥炼帮的所有罪证,最够你定他们的罪了。”

秦奋接过来,翻了两页,抬抬手“谢了。”

“还有,你们接到的情报,是不是说明天我们会在二号三号码头出货?”

“你怎么知道?”

“你以为就警队有卧底,鸥炼帮就没有?新一批的卧底早就派过去了。不过,你该高兴的是,给他们传递情报接头的人,是我。”

秦奋开心的笑了笑。

“明天是最好的机会了。”林彦俊顿了顿说道“明天的货,是近年来最好,量最大的一批。仓库的具体地址,我也不知道。有地图吗?”

秦奋点点头,从怀里掏出一张A市地图。

“这里,我、朱正廷、陈立农明天会去到你们情报中的二号三号码头,但其实二号三号码头的东西都是正常的货物,警队去了只会扑空。范丞丞黄明昊会驻守在我们据点,但其实据点也是空的,依然是一无所获。”

“我们故意放出情报引你们去这三个地方,是因为这三个地方都处在A市的西南角,也就是这里。但是我们明天实际出货的仓库和码头位于A市的东北角,也就是这一块,但我不知道仓库的具体位置,你们也不要去蹲码头,我知道你手里的人有限,分散到两个码头就更不够了。”

“你不要阻止警队预设的行动,因为我们的安排就是等警队到了我们预想的三个地方,我们三组人马汇报了情况,确保了警队人员在城市西南部,蔡徐坤和王子异那边才会出发。他们手里的人也不多,所以你明天带小部分人蹲到这里,确认安全之前,他们两个会在这里,等确认安全后,他们会出发带你去秘密仓库的。”

“哦,对了,你跟蔡徐坤的车的时候,不要一个车跟到底,中途换换车跟,他警惕性很高。”

“大概就是这样,明天有情况我再随时和你联系。手机不要没电了。”

秦奋点点头,看着脸上有写着疲惫的林彦俊。

 

 

“明天,事情解决完,我是不是就可以退休了队长?”林彦俊一改严肃,笑着看向秦奋。

“是。”

“五年了。”林彦俊抬头看看天“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李希侃时,他说他卧底了三年,每天都像地狱。”

“如果他那三年像是地狱,那我宁愿活在地狱。”

“你想好了吗?退休去哪?做点什么?”

“不知道。”

“给你推荐个地方,马来西亚。”

“哈哈哈,好。”

林彦俊笑着回身,准备离开,突然想起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一朵纸花。

“我以前每次和尤长靖接头,都会送他一朵纸花。今天,给你吧。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一定顺利。”

林彦俊离开了,高高抬起手臂挥了挥手,不知道是在和秦奋道别,还是和承载了太多回忆的这个天台道别。

 

 

(九)

“二号码头报告,警队来过了。”

“三号码头报告,警队来过了。”

“范丞丞!你把对讲机给我!据点报告,警队来过了!”

蔡徐坤睁开眼,把座椅靠背调直,发动车子,看看身边呆愣愣看着窗外的王子异,叹了口气,把车开了出去。

 

 

 

秘密仓库的门被缓缓打开,蔡徐坤走进仓库,身后几盏车灯猝不及防的亮起来,秦奋带着十几个人拿着枪冲了过来。

 

 

“对不起,子异。”

 

 

(十)

表彰大会顺利开完了,秦奋不仅光复原职,还得了个二等功。

林彦俊时隔五年再次踏入了警队大楼。

林彦俊身边的王琳凯嘴就没听过“英雄,给我讲讲你卧底的故事吧,肯定特别酷!”

林彦俊不好意思的笑笑,跟着王琳凯走到了秦奋的办公室,推门进去。

“辛苦了。”秦奋站起身来走到林彦俊身边。

“你不是说要去尤尤家看看,这是钥匙,那边好久没人住了,有点脏。”

林彦俊接过那串钥匙,认认真真敬了一个礼,走出了办公室。

走廊上空空荡荡的,没了那个笑容甜甜的小警员,林彦俊低了低头,走出了大楼。

 

 

除了房间里蒙了灰,尤长靖的屋里还算整洁。

林彦俊不客气的走进屋子,从冰箱拿出一罐啤酒,认认真真看了看保质期,打开罐子咕噜噜喝了起来,一边喝一边走进了卧室,顺手拉开了一个抽屉。

抽屉里塞着满满当当当一抽屉纸花,这样的抽屉,林彦俊家也有一个。

纸花上放了一个小本子,林彦俊放下啤酒,打开本子,坐在床边看了起来。

“第一个愿望,想和林sir在一起。”

...

“希望以后,林sir能光明正大的走在阳光下。”

“希望以后,能换我来守护他。”

林彦俊翻着翻着,蹲在床边,哭的像个孩子。

 

 

(十一)

几年后

“陆定昊!你偷偷干嘛呢!”王琳凯突然出现在陆定昊身后。

“我给你说王琳凯!我是受过伤的人!你要是把我吓出个好歹来,警队饶不了你!”

“省省吧你!你看啥呢?马来西亚攻略?你要去马来西亚玩。”

“嘘,你小声点,我假还没请下来呢。”

“诶我那次看过一个不错的攻略,我发给你啊。”

“你看过什么值得打卡的网红餐厅吗?”

“有有有,这个。你看啊,上面说这家餐厅特别好玩,两个老板都特别帅,一个特别冷一个特别可爱。冷的那个爱讲冷笑话给可爱的那个听,可爱的那个据说唱歌很好,很爱吃,每次吃东西都会被冷老板喊住,说什么别吃了尤长胖。”

“我是去吃饭的!又不是去看老板的!”

“嘿嘿对不起,你看这个饭看起来也很好吃啊。主打火锅和椰浆饭。”

“诶这个看起来还不错,有名字吗?我要是去的话去吃吃看。”

“有有,我给你找一下啊,在这!”

“叫...纸花!”

---------------The end-----------------

从第一篇《纸花》发出到现在,62天

全文71449字

从0粉到341粉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看纸花,每一个喜欢它的你们。

纸花是我的第一个长篇。我不善于排版,也不善于描写,大家的喜爱对我来说真的是最大的鼓励。

所以,要和纸花说拜拜了。

后面会有各个cp的小短文,容我慢慢写,不包甜哦。

关于下一篇文,我一直在准备,毙了自己很多脑洞,如果有好的想法会发预告问问大家的意见的,所以又要拜托大家等等我啦。

山不转水转,谢谢大家,我们江湖再见啦。❤

对啦,中秋快乐🎑

 

 

 

 

 

 

 

 

 

 

 

 

 

 

 

 

 

 


评论(31)

热度(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