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椰子糖🥥

纸花(40)【主长得俊】【警匪向】

前文指路:[1-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林彦俊急急忙忙赶到帮派驻地。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林彦俊的声音听起来还有些喘。

陈立农摇摇头,指指坐在地上的范丞丞和黄明昊。

“你别指我啊农农!我俩什么都没听见!”

“就听见几句什么,查清楚了。哎呀范丞丞你再去听听。”

“我不听,要去你去。”

“正廷一会醒了怎么办,我看着他,范丞丞你去。”

朱正廷叹了口气,睁开眼睛盯着黄明昊。

“范丞丞!我给你说了!不要去偷听坤坤哥和老大说话!你怎么不听呢!哥!你别管了,我帮你收拾他!”

林彦俊撇了撇嘴,陈立农过来拉着林彦俊走出门去。

“农农你干嘛?”

“干嘛?今天的货没出呢啊,你说干嘛?”

“哦哦哦我只想着你说有大事,把这事忘了,不好意思吼。”

陈立农笑着摇摇头,坐上了车,林彦俊坐上驾驶座开动车子,准备去发去仓库。

“应该是,老大爸爸的事情。”

陈立农突然开口,林彦俊停下扎安全带的手,抬起头皱了皱眉头。

“坤坤哥前几天给我提了几句。我们之前一直以为子异哥爸爸的案子,是他的某个熟人犯下然后把罪推到他身上的,因为不管是时间还是证据都太完美了,不了解他的人做不到。可是,我们好像错了。”

“具体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老大想好了应该就会告诉我们的。”

林彦俊点点头,心中却有些纠结。

子异爸爸...也就是尤尤爸爸...尤尤会想要报仇吗?该不该告诉尤长靖呢?林彦俊没有答案。

 

 

蔡徐坤也不知道自己和王子异谈了多久。

他从知道真相到筹划行动,就耗费了几个月的时间。他殚精竭虑,为的就是一举解决这个事情,彻底除掉王子异这块心病。

 

蔡徐坤和王子异走出屋子时,陈立农和林彦俊已经出完货回到了据点。

黄明昊猛拍范丞丞,把正在睡觉的范丞丞叫了起来。

“黄明昊!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偷听!你...”范丞丞的视线刚好对上蔡徐坤的眼睛,他赶忙闭上了嘴。

“不用偷听了。”蔡徐坤从王子异手里拿过来一叠资料,摊在桌上。

“这个,是现任警局局长,也是...子异父亲案子的幕后黑手,姜斌。”蔡徐坤指指桌上那张大头照“调查过程中,我发现子异父亲的案子的几项关键证据,并不是当初档案里写的那么完美。我就顺势去调查了一下几位证人,具体过程就不和大家讲了,但是我可以确定的是,这个案子从案发到结案,都是姜斌一手策划的,至于为什么目标是子异父亲...我也不是很清楚。这个,我们见到他,或许就能问清楚了。”

“我来给大家布置一下任务。后天,姜斌会出差结束回到A市...”

后面的话,林彦俊一点都没听进去。

姜斌...尤尤父亲案子的幕后黑手...警局局长...顶头上司...

林彦俊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要面对这样的局面,是由着王子异替自己和弟弟复仇,还是帮助警队去救一个人面兽心的人的命?

“彦俊?彦俊!”

林彦俊猛地回过神来,抱歉的看着蔡徐坤。

“彦俊,你后天陪着子异呆在这个地方,我们会带着姜斌去找你们。”

蔡徐坤指了指地图上一个位置,林彦俊点点头。

 

林彦俊回到家,仍然心神不安,他走到浴室,打开花洒,让热水浇在身上。

镜子上起了一层朦胧的雾,林彦俊走出浴室擦了擦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最终还是拿起了手机。

他拨打了秦奋的电话。

“队长,有件事需要给你说,但是请你不要告诉长靖。”

“是。比较棘手。”

“局长他,可能有点危险。”

“计划我...不清楚。”林彦俊这时开始后悔刚刚自己为什么没有认真听蔡徐坤的安排“但是,他们说最后和王子异在xxx地见面。”

“是,那个地方我比较熟悉,很适合我们埋伏。”

“好,好的。”

 

林彦俊挂断电话,长叹了一口气。

尤长靖现在在哪?在做什么?如果他知道自己救了他的仇人,会原谅自己吗?

 

林彦俊走到窗边,坐了下来。

尤长靖现在,大概也在看着这片月色吧。

-----------------tbc------------------

最近一直在准备纸花的结局,今天想和大家随便聊聊。

从最开始在lof上写文,没有人看,我悄悄自己给自己点喜欢,到现在马上就要结束了,有很多不舍同时也有很多感谢。

我自认是个文笔不好的人,但是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脑洞,纸花也是我洗澡时突然蹦出来的一个脑洞罢了。开始写的时候其实什么都没准备好,只想好了开头和结尾,本来没想写这么长的,写到第二章还是没怎么有人看的时候,还和朋友说要放弃掉这个文,但没想到最后居然写了一整个假期,到现在才结局。

评论里的大家,每篇文都点喜欢点推荐的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从第一次收到喜欢,高兴地去和身边的人说,再到每一次和大家在评论区聊天,再到一百粉丝二百粉丝三百粉丝,大家是我每天打开电脑敲字的动力。

总之,是真的很爱很爱每一个来看的你们,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说这么多是因为,又要停更了。下一次更新,就是大结局咯。

和朋友再三商量斟酌,大结局的整体框架已经想好了,但是比较零散。真的想写一个最满意的大结局来结束我的第一篇长文,所以想多润色几天,认真斟酌一下。

结局的故事很长哦,所以,拜托大家多等我几天。

还有,不要难过。纸花一直都在。结局之后会慢慢补充各个cp的小甜饼送给大家。

真的感谢每一个喜欢纸花的你们。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2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